TOMS呈獻《珍九哥哥的禮物》- tvN亞洲與OnStyle聯合製作

12/1012/17日晚上1030分在tvN電視頻道播映

 

TOMStvN亞洲及韓國演員呂珍九合作,於越南東河市進行捐贈之旅,並由tvN亞洲與OnStyle聯合製作的《珍九哥哥的禮物》電視實境節目是為了紀念TOMS十周年,同時為了要感謝tvN合作及對呂珍九的大愛精神表示敬意,TOMS創辦人Blake Mycoskie特別錄製了一段給呂珍九的感謝影片:「我本人與TOMS全體同仁在此獻上感激的心,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到越南進行捐鞋行動。謝謝你付出的時間、愛與活力!願這個經驗能夠永遠伴著你。希望未來我們有機會相聚,更期望你能夠把握當下享受生命!」

 

呂珍九也分享了這趟捐贈之旅的寶貴經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我第一次幫別人穿鞋子,我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帶給需要的小朋友們意義非凡的禮物。」呂珍九這次與TOMS捐贈夥伴Project RENEW進行了他的第一場捐贈行動,過程中他們參訪了兩間位於越南東河市的學校,並親自幫超過200名學童穿上鞋子。不僅如此,呂珍九還扮演一日老師教導中學生韓文,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與孩子們進行團體體育活動。當活動結束,所有的孩童都是微笑著揮手與呂珍九告別。

 

TOMS創辦人Blake Mycoskie對呂珍九的感謝影片連結點:https://youtu.be/gEcaxR45vck

《珍九哥哥的禮物》tvN實境節目10分鐘宣傳影片連結點:https://youtu.be/2_YxiabvJBw

《珍九哥哥的禮物》tvN實境節目錄製時側拍照片下載點:https://we.tl/LUNIEvjvYi

《珍九哥哥的禮物》tvN實境節目亞洲發表會活動照片下載點:https://we.tl/e7fHAYKOfn

 

臺灣區tvN電視頻道位置

DishHD Channel6266 (HD)

臺灣寬頻通訊 / TBC Channel206 (HD)

凱擘大寬頻 / Kbro Channel205 (HD)

臺灣大寬頻 / TWM Broadband Channel205 (HD)

中嘉網路bb寬頻 / bbTV Channel221 (HD)

威達雲端電訊 / VeeTV Channel214 (HD)

臺灣基礎網路 / TINP Channel117(HD)

中華電信 / MOD Channel096

 

TOMS品牌簡介

2006年,TOMS創辦人Blake Mycoskie前往阿根廷旅行時,發現許多小朋友需要步行數英里上學或尋找乾淨水源,長途跋涉卻沒有鞋子保護雙腳,很多人就此患上皮膚疾病,因此Blake Mycoskie決定施予援手,並且計畫通過商業手段來募集資金,讓這個慈善行動能夠永續進行,於是就誕生了TOMS。品牌「TOM」為Tomorrow的縮寫,所以TOMS即為Tomorrows shoes之意。TOMS是美國公益品牌的翹楚,為第一個提倡「One for One®」行動,並承諾每售出一個產品就會實行幫助更多弱勢地區的人們,至今透過「One for One®」行動已經捐出了超過7千萬雙鞋子給需要的孩子,幫助超過445,000人恢復視力,提供超過400,000周的乾淨水源與幫助超過7萬名母親安全生育。因為有消費者的購買才讓TOMS能夠透過世界各地的捐贈夥伴幫助超過70個國家。

(美商TOMS TAIWAN07-3475111)

TOMS網路門巿:https://goo.gl/ZGScBe

TOMS全台門巿:http://goo.gl/bg0Rfj

 

tvN電視頻道簡介

韓國第一收費電視頻道tvN進軍亞洲,作為內容創作先驅,tvN為亞洲各地觀眾提供最優質的韓國綜合娛樂,包括皇牌收視綜藝節目、題材豐富流行韓劇、國際矚目音樂盛事、生活時尚休閒小品、不可少得還有韓星雲集並為亞洲觀眾而設的獨家原創節目。tvN十個亞太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可收看。tvNCJ E&M擁有,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媒體企業集團。

 

CJ E&M影視娛樂公司簡介

亞洲領先影視娛樂公司CJ E&M,總部設於韓國首爾。其主要業務包括電視傳播、電影、音樂及現場表演。自2011年起,CJ E&M以「一源多元化」的理念,促進亞洲流行文化的交流與全球化發展。作為亞洲潮流領導者,CJ E&M生產及傳播不少廣受歡迎的節目,其中包括亞洲最盛大音樂慶典【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大型韓流音樂節KCON、獲獎音樂劇Kinky Boots、刷新電影票房賣座紀錄的《鳴梁海戰》(Roaring Current)和《半世紀的諾言》(Ode to My Father)、以及電視節目《未生》及《花樣爺爺》。CJ E&M在亞洲、美國均設有分公司,旗下有超過2000名員工。CJ E&M全球股票代碼為130960,並長期在KOSDAQ上市交易。

 

Project RENEW人道救援組織簡介

Project RENEW是越南廣治省政府與國際非政府組織在2001年創立的一個合作項目。該項目致力於通過建立綜合性集成管理排雷行動模式,恢復環境,消除戰爭帶來的不良影響。Project RENEW在越南的廣治省實行,該省是飽受集束彈等未爆彈藥 (UXO) 蹂躪的地區。此項目在廣治省管理並實施以下計劃:地雷風險教育 (MRE)、地雷受害者援助、UXO勘查與清除,以及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