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N亞洲最新原創節目《珍九哥哥的禮物》

帶觀眾直擊呂珍九越南送愛之旅

《珍九哥哥的禮物》於1210日晚上1030(GMT+8)首播

 

亞太區,香港(2016125) tvN亞洲與TOMS及其捐贈夥伴Project RENEW合作的最新原創節目《珍九哥哥的禮物》將於1210日晚上1030分(GMT+8)於亞太區首播,韓國則於同日下午2時正(GMT+9)透過OnStyle播放。此記錄片模式節目由tvN亞洲及OnStyle共同製作,將向觀眾介紹韓國人氣演員呂珍九到訪越南的「捐贈之旅」。

年輕演員呂珍九今次化身「珍九哥哥」,負起重任飛往越南東河市展開捐贈之旅,包括探訪兩間當地的學校、為超過200名學童量度及穿上鞋子、擔當一天韓語班老師、以及拜訪當地學生的家庭。只有19歲的「珍九哥哥」表示:「起初,我有點兒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訪越南及參與『捐贈之旅』。我很認同TOMS及其捐贈夥伴Project RENEW籌辦的活動,因為能為有需要的學童送上鞋子真是非常有意義。」TOMS寄望能以《珍九哥哥的禮物》引起韓國及亞洲觀眾對「捐贈之旅」的關注。

《珍九哥哥的禮物》亦提供了一個文化交流的機會,讓珍九和當地學童透過不同的互動,如跳繩及球類遊戲,去認識大家的文化。珍九更與學童一同煮食,讓他們初嚐韓國特產的泡菜及拉麵。旅途上,珍九亦參觀了Project RENEW的礦井行動遊客中心(Mine Action Visitor Center),從而學習更多有關礦井危機的資訊及了解Project RENEW的日常運作。做好準備的珍九更當起助教,協助Project RENEW教育當地學童有關礦井危機的資訊,負責主持問答環節及小遊戲。

tvN亞洲一直致力為觀眾提供多樣化的節目,《珍九哥哥的禮物》為tvN亞洲年內第四個原創節目,以另一個角度為切入點,並與「以One for One®為宗旨」的TOMS及其捐贈夥伴Project RENEW合作,送上獨一無二的捐贈之旅予觀眾。

《珍九哥哥的禮物》將於1210日晚上1030分(GMT+8)於亞太區首播,韓國則於同日下午2時正(GMT+9)透過OnStyle播放。tvN於十個亞太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播放,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tvN, where fun takes off!###

關於tvN

韓國第一收費電視頻道tvN進軍亞洲,作為內容創作先驅,tvN為亞洲各地觀眾提供最優質的韓國綜合娛樂,包括皇牌收視綜藝節目、題材豐富流行韓劇、國際矚目音樂盛事、生活時尚消閒小品、不少得還有韓星雲集並為亞洲觀眾而設的獨家原創節目。tvN十個亞太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可收看。tvNCJ E&M擁有,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媒體企業集團。

tvN, where fun takes off!

關於 CJ E&M

亞洲領先影視娛樂公司CJ E&M,總部設於韓國首爾。其主要業務包括電視傳播、電影、音樂及現場表演。自2011年起CJ E&M一源多元化的理念,促進亞洲流行文化的交流與全球化發展。作為亞洲潮流領導者,CJ E&M生產及傳播不少廣受歡迎的節目,其中包括亞洲最盛大音樂慶典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大型韓流音樂節KCON、獲獎音樂劇Kinky Boots、刷新電影票房賣座紀錄的《鳴梁海戰》(Roaring Current)《半世紀的諾言》(Ode to My Father)、以及電視節目《未生》及《花樣爺爺》CJ E&M在亞洲、美國均設有分公司,旗下有超過2000名員工。CJ E&M全球股票代碼為130960,並長期在KOSDAQ上市交易。
欲瞭解更多有關資訊,請瀏覽:http://cn.cjenm.com

媒體垂詢:

Mimi Lee                                                                                                         Phoebe Wong

+852-3692-4677                                                                                  +852-3692-4659

mimi.lee@cj.net                                                                                 phoebe.wong@cj.nettvN可於以下地區及頻度收看

香港:
Now TV Channel 155 (HD)
i-Cable Channel 28 / Channel 228 (HD)

中國移動香港 UTV China Mobile Hong Kong UTV (HD)

新加坡:
新電信電視 Singtel TV 518 (HD) / Channel 619 (HD)
星和視界 StarHub TV Channel 824 (HD)

臺灣:
DishHD Channel 6266 (HD)
臺灣寬頻通訊 TBC Channel 206 (HD)
凱擘大寬頻 Kbro Channel 205 (HD)
臺灣大寬頻 TWM Broadband Channel 205 (HD)
中嘉網路 bb寬頻 bbTV Channel 221 (HD)
威達雲端電訊 VeeTV Channel 214 (HD)
臺灣基礎網路 TINP Channel 117 (HD)
中華電信 MOD Channel 096

馬來西亞:
Hypp TV Channel 601 (HD)
Astro Channel 395 (HD)

菲律賓:
SkyCable Channel 145 / Channel 191 (HD)
Destiny Cable Channel 75 / Channel 145
Cignal (DTH) Channel 81
Cable Link DeeGee Pack Channel 222

泰國:

AIS

印尼:
Indovision Channel 166
Transvision Channel 321
First Media Channel 339 (HD)
Big TV Channel 262 (HD)
K-Vision Channel 26
Biznet Channel 176
My Republic Channel 46 (HD)
Orange Channel 211 / Channel 1211
Topas TV
DENS

 

柬埔寨:
Cambodia Cable
Phnom Penh Municipal Cable TV Channel 3 / Digital TV Channel 77

緬甸:
4TV
Shwe Than LwinShwe Than Lwin

澳洲:

Fetch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