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最「晶光閃閃」的移動城堡

花王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開跑  全台獨家微笑販賣機 回應笑容送好禮

網紅「那對夫妻」報到  妮妮打掃上癮 

 

歲末年終,又進入除舊布新的關鍵時刻。一直以來,微笑企業花王集團以身作則,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攜手深耕兒童清潔教育,要讓做家事變得有趣又好玩,並持續為社會大眾創造微笑心生活。

繼「洗手歌」後,去年花王打造洗腦神曲「微笑家事舞」和運用有趣實體互動展出的「乾淨達人體驗館」,傳授小朋友打掃秘訣。本月16日,新的「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於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正式開幕,以貨櫃屋打造富童趣的客廳、餐廳、浴室空間;行動力更大大升級,今年12月,將前進台中草悟廣場和台北兒童新樂園,展開三地巡迴,以行動力為民眾的乾淨生活應援,貼近各地民眾,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來微笑快樂學習,成為家中清潔最佳好幫手。

本次還精心打造微笑販賣機,只要以微笑回應就能獲得一份花王的驚喜好禮,徹底用行動與笑容應援大家的生活,同時號召民眾一起散播更多正面能量。

花王「乾淨達人體驗館」三地行動應援中,培訓小小乾淨達人特攻隊

2016年的花王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打造了客廳、餐廳、浴室,備有專人傳授家事秘訣,並在各區藏有快樂家事的童趣設計,像是大人小孩都大呼可愛的特製髒污毛球、看似平凡卻暗藏玄機的Z型軌道任務桌,激發孩子快樂的學習動力,學會聰明做打掃,便可以事半功倍,讓孩子體驗更多打掃樂趣。而打掃完最重要卻常常忽略的環節就是—洗手,花王特別透過特製洗手歌教小朋友正確的洗手方法,跟洗手檢測機一起使用模擬清洗雙手污跡,塗劑只會在檢測燈下,顯示出没有徹底清洗的部分,只要洗手檢測機一照,誰沒洗手或隨意洗洗殘留的髒污全都無所遁形。

在闖關完畢後,乾淨小達人們還能拍照獲頒乾淨達人證書,讓花王「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就是小小乾淨達人的最佳養成場所。也為了讓更多孩子參與體驗,這次特別以機動性高的貨櫃車打造,從12/16~12/18台北美麗華百樂園首發,12/24~12/25在台中草悟廣場、12/30~1/1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花王升級版的「乾淨達人體驗館」會機動性、行動力十足地與你相約,為你的乾淨生活應援,陪伴大家度過最「晶光閃閃」的耶誕佳節。

專家王宏哲蒞臨傳授人格養成秘訣 從小做家事培養責任感、體貼心及團體參與力

花王特邀天才領袖教育集團執行長王宏哲博士蒞臨乾淨達人體驗館現場也分享給父母最專業的教養經,強調小孩從小做家事的重要性,不管對其人格養成或是腦力發展,都有相當好的助益,呼籲家長不要一味寵小孩,將家事一手包辦,強調唯有讓小孩「做中學」,才能誘發其興趣,創造孩子對家事學習的樂趣。執行長以哈佛大學做過的調查數據指出,愛做家事和不愛做家事的孩子,成年之後的就業率為151,犯罪率是110。分析理由,愛做家事的孩子,因從小被賦予責任感、授權、參與家中事務,可在做家事中學會分工合作、體諒父母辛苦,並在實做中解決問題、留意細微處(如牆角的灰塵、桌上的小髒污…),間接培養獨立思考能力、觀察力,潛移默化養成具責任感和與人協調做事的性格,故在穩重感與處理事情能力都會相對較提升,有助其各方面發展,故從今天起,愛小孩的爸媽,就讓小孩一起動起來快樂做家事吧!

那對夫妻來花王乾淨達人體驗館報到 妮妮愛打掃 耶誕節想要掃把+抹布

另外,近來因與女兒妮妮可愛互動及貼心又無厘頭的溫馨影片,於臉書累積180萬粉絲數、人氣超高的「那對夫妻」(Nico品筠&Kim京燁)為讓女兒妮妮從小開心學會做家事,也攜女一同出席記者會。夫妻倆除分享自己平時就秉持微笑生活的精神並熱愛分享、散播正面能量,也笑說:「我們跟一般家庭一樣,其實對打掃細節原本沒有太留意。妮妮很有自己的主見,她不想做的,我們也強迫不了,但透過有趣的教導引發興趣,讓小孩願意自己動手做並主動幫忙,無須父母要求,就是最成功的教育!我們很開心今年家裡打掃會多一個得力的小幫手,妮妮自己也從中獲得了大大的成就感,期盼大家一起響應、一『童趣』學習。」

體驗館中的童趣設計讓妮妮家政魂大爆發,被問起耶誕或新年的希望時,她竟要求要掃把、抹布,更許願要當一名全能打掃小管家,惹得爸媽和全場笑翻,真是古靈精怪。

「花王微笑心生活-兒童清潔教育」的漂亮成績單

而因打掃是家中、校園的每日必須,但學校卻無專門課程,故花王6年來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攜手持續前進校園,每年皆有超過500所學校申請獲得教案,至今共推廣至25萬名小朋友與他們的家庭,更獲得家長99%以上的滿意度,小孩回家幫忙做家事對親子互動提升大有幫助。驗收此張漂亮的成績單,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 西口徹欣慰感謝這麼多小學的支持,表示「花王微笑心生活-兒童清潔教育」是花王永續推廣的計畫。

你微笑我給好禮 共創微笑心生活

為貫徹「花王微笑心生活」,花王本次於館外特別設置了一台微笑販賣機,只要你對販賣機展露微笑,就可以啟動販賣機並得到一份花王的驚喜好禮,其中包含:一匙靈、魔術靈、花王洗髮精、Biore洗手慕絲等,讓參與的民眾不僅在館內有趣味的學習體驗,館外更有清潔產品帶回家,延續應援家中的環境清潔!歡迎大家一起來釋放正面能量,加入花王的微笑行列。

 

 

花王簡介

    花王(台灣)是花王集團第一個海外分公司,擁有完整品類包含一匙靈、BioreMen’s BioreCurelEssential逸萱秀、Liese、美舒律、蕾妮亞、妙而舒、魔術靈、SOFINAASIENCESegreta仙格麗塔等領導品牌。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結合集團的化學品事業,年約創下15千億日圓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約有35,000個員工,以及120多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台灣)網站http://www.k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