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進軍國際

時尚女星賈永婕分享永保年輕水感秘訣

 

       臺鹽研發超過10年的心血結晶「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品質優良屢獲國際獎項的肯定,是台灣包裝水市占率的冠軍。為了讓世界上更多人可享用來自台灣的健康飲用水,要以健康訴求將MIT包裝飲用水推上國際市場,為台爭光。時尚女星賈永婕也現身記者會,分享用「水」養成美麗健康好身材的養身術。

       由臺鹽生產研發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因來自海洋、透過精密的「離子交換膜電透析技術」製作成小分子團水,口感甘甜、品質優良,廣受大眾喜愛歡迎,是各大通路的常駐熱賣商品,是包裝水類單一品項市佔第一名。

       市場上的包裝水競爭激烈,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始終保持龍頭地位,臺鹽董事長陳啓昱表示,海洋鹼性離子水是臺鹽非常重要的產品,近幾年的業績,均有兩位數以上的卓越成長,「非常珍惜這個產品,也會善用優勢,繼續維持競爭力」。而為了讓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更深入民眾的生活,將以專網平台推出「一箱配送」方案,降低配送門檻,讓消費者能經鬆方便地喝到最優質的離子水。未來,臺鹽更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布局東協國家,以「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開拓東南亞及大陸市場,穩步進軍國際舞台。

       記者會上的活動嘉賓賈永婕,則熱情力挺支持台灣好水,平時熱愛三鐵運動挑戰自我,擁有自已的婚紗事業,更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及美麗人妻,身兼多職的她,無時無刻總是帶著自信的笑容,展現容光煥發令人羨慕的亮麗膚質。賈永婕除了熱愛運動,平時也非常注重健康養生,對於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把關更是講究,她表示:「我完全不碰甜的飲料,小孩也是嚴格把關,只給他們最喝純淨自然的好水!」。她還分享自身喝水養生的小訣竅:「每天起床,我一定要先喝一杯水,大約300cc慢慢的喝,讓身體甦醒,開啟一天的能量!」,她強調平時就要多喝好水,「每天喝足夠的好水,對維持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關於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

       臺鹽公司運用超過十年製水技術,係汲取台灣海峽乾淨海水,透過先進的「離子交換膜電透析」製程以奈米級離子交換膜電透析濾除有害物質,再經過臺鹽獨家「三效蒸發製程」利用蒸發濃縮系統讓海水沸騰,所產生的冷凝熟水。其小分子團水的特性,可幫助體內環保,且口感甘甜、品質穩定,是台灣包裝水單一品項市佔率的冠軍。

       台鹽鹼性離子水國內外獲獎無數,在歐洲連續兩年榮獲「國際品質評鑑 Monde Selection」、「歐洲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最高獎3星金獎;在台灣,臺鹽穩定的品管及品牌優良形象榮獲「2016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白金獎,更連續七年贏得「康健雜誌」讀者票選品牌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