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紅納福獻春意 墨黑添喜顯秀麗】

SHIATZY CHEN夏姿˙陳 丁酉年農曆春節推薦商品

 

春風徐徐新枝吐芽,萬物有如參加一場盛大派對般,逐一閃亮現身。夏姿˙陳 跟隨其步伐,推薦一系列服裝、提包與鞋履,在農曆春節的初春派對上,以最年輕的造型與家人相聚,以最新穎的樣貌與朋友相會,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此外,廣受品牌愛好者所喜愛的生肖紅包袋,今年運用「回文詩」的設計手法,可單獨呈現每個紅包袋的特殊圖像,亦可將五個紅包袋串聯成有趣的故事,在繽紛歡騰的喧鬧時刻,設計師以巧思獻上平安團聚世代傳承的深刻祝福。

 

【傾城萬縷系列】

布料上選用網格造型面料,點綴同色系手工壓摺亮片或透亮水晶,讓靚黑布料有著曖曖內含光的色澤。長洋裝輪廓以經典的中式立領塑造女性肩頸線條,裙身拼接浪漫蕾絲,清楚展現洋裝的流暢線條。配件以胭脂紅異材質拼接First Lady提包提高整體彩度,是俐落高雅的實用單品。

同系列的黑色圓裙保留夏姿˙陳 經典手工技法,運用立體亮片加強服裝精緻度。剪裁上以俐落收腰線條,搭配嫣紅色【雙面維多利亞】系列針織衫,細膩的翻領設計與絲絨織帶,詮釋女性穠纖合度的美好姿態,裙襬尾部局部拼接百摺細節,讓黑色更具層次感。提包選搭小巧的【錦繡旅程】系列提包,以復古夾框呈現整體架構,並以手工釘鑲亮片與珠飾,亮麗大方。

【傾城萬縷黑色洋裝82,000 / 傾城萬縷黑色圓裙29,800 /

雙面維多利亞針織衫25,800 / First Lady提包56,800 / 錦繡旅程系列刺繡復古夾框包56,800元】

【西遊奇遇系列】

以獨特不規則抓皺形式描繪出寶石紅洋裝的魚尾造型,材質選用柔滑的絲質面料,前短後長的特殊剪裁,在舉手投足間顯現出飄逸感。外套選搭白色【西遊奇遇】系列淨白色短版刺繡外套,運用品牌擅長的各式刺繡技法彩繪出人物與花草等細節,在領口、袖口及門襟點綴同色系蕾絲,清麗脫俗。鞋履可選擇【炫麗彩遊】系列綁帶式中統靴,以尖頭與綁帶表現足部美感,具有微透視感的蕾絲網紗材質,強化若隱若現的性感指數。

【炫麗彩遊紅色長洋裝31,800元 /

西遊奇遇淨白色刺繡外套:50,800 /

西遊奇遇中筒靴:32,800元】

【經典文人系列】

廣受主顧客喜愛的棉襖是本季暢銷單品之一,設計師在背心及外套的側腰處以參針繡揮灑出川貝母筆下的飛蛾、蝴蝶或蜘蛛網等輪廓,並融合傳統的中式立領,再以活動式可拆卸兔毛點拼接於領口或袖口,展現男性斯文氣質或迷人魅力。【刺繡背心:27800 / 刺繡外套:39800元】

 

【鞋履/鍊包系列】

以尖頭輪廓及逗號跟為主體架構,打造年輕摩登的足下風采。細節上融入華麗巴洛克風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勾勒出鞋履的美麗重心,並以透亮水晶與絲滑的緞布光澤相互輝映,奢華典雅。【定價:33,800元】

以雷射雕刻與雙色拼接的形式表現出皮革鏤空的穿透感與層次感,鞋履的主體造型在手工立體蝴蝶結與T字型扣帶,呈現復古俏皮的年輕形象,約1.5吋的粗鞋跟是好穿易搭的絕佳單品。運用多彩素面小牛皮壓出珍稀紋路,【炫麗彩遊系列-多背法鍊包】以大小兩種尺寸,營造入門奢華感。金屬鍊帶穿插日本進口雙面絨織帶,讓金屬光澤與霧面質感相互交錯,並在包身結構處以獨家開發的D字環固定,可依需求轉換背法,譜出時尚都會風。

【鞋履定價:24,800 / 鍊包定價:大46,800元 、 小41,800元】

【丁酉雞啼慶團圓】

隨著春日悄悄來臨,團聚的氛圍愈來愈濃厚,品牌延續過往,以新一年的生肖「雞」為主題,設計最新款的紅包袋。從外包裝有著夏姿紅經典色的西式信封,紙質泛著如星斗般的微微光芒,僅以一隻童趣十足的手繪金雞、三顆雞蛋與品牌名稱座落於信封背面,讓人開始期待其中的紅包袋的風貌或故事。

首先是亮金色的紅包袋,設計師以圓潤俏皮的畫風,同色系詮釋出母雞產卵的豐實感,其次三個紅包袋是以夏姿紅為主要底色,將福氣延綿、臘梅春曉、大橘()大利或柿柿(事事)如意等吉祥話隱喻於金雞蛋中,進而孵化出獨立的公雞及母雞,並再次以亮金色紙質詮釋出有情人的雙宿雙棲,並連貫回到母雞產卵的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