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LLC與巴黎廣告創意公司Pictoresq為品牌的全新T Satchel包款系列合作拍攝一齣精彩微電影名為 ‘Gangs of Paris’ 主角為一群有「古怪孩子」(les Enfants Terribles) 之稱的美女們,在20172月於網站及社交媒體播出。

微電影從收音機傳來有關巴黎兩幫時尚派的衝突之報導開始:一幫衣著筆挺,由來自左岸(Rive Gauche) 聖日耳曼德佩區 (Saint Germain des Prés) 的人在叫囂著;另一幫則以波希米亞風格打扮,來自右岸 (Rive Droite) 蒙馬特區 (Montmartre)。「兩個不同世界、兩種鄰里社區、兩種風格。」收音機的主持人說道。短片極富幽默格調,片中緊隨著兩幫派透過T Satchels上的絲巾捆綁方式來作辨別,穿越巴黎的街頭小巷,直到雙方在塞納河上的Pont Neuf相遇。

當然,全新推出的T Satchel包款系列才是影片中的主角,此款線條簡潔、輪廓分明,是Tory Burch Block-T系列的新成員。採用磨光的優質皮革,具備多種實用功能,並以簡潔與高雅外型而見稱。綴上不同色調細節的軟皮革,展露出奢華中的經典、簡約主義及多功能性。安全服貼的袋蓋設計,配以可校調長度的肩背帶,既可手挽,又可側背。正如短片中所見,還可為包包加上一條色彩絢麗的絲巾,營造出女孩的獨特性格。

T Satchel包款於台灣地區推出兩種尺寸, ()黑色、寶藍色、綠松色、象牙色四色供選擇,售價$24,900() 寶藍色、綠松色兩色,售價$14,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