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arc Jacobs春夏系列

 

2017年春夏系列以明亮及豐富的色彩貫穿整個系列,多樣且活潑的風貌展現由Marc Jacobs所詮釋的翻轉街頭穿搭。重新演繹及融和不同年代的元素,激盪出令人驚艷的春夏系列:維多利亞時期的誇張輪廓及比例、60年代的迷你裙及公主袖、70年代的粉嫩色花卉色調及波西米亞浪漫印花、以及90年代盛行的軍裝和迷彩紋以及派對造型。

 

豐富的圖紋讓春夏系列更加精采:彩色糖果、粉色多彩條紋、腰果花圖紋、迷彩紋、花卉印花及抽象藝術圖案。丹寧以金屬亮彩樣貌現身,拼接柔軟天鵝絨與光澤感的絲緞,將科幻的銀河色系融於街頭潮流;軍綠色外套及迷彩圖紋洋裝緄上荷葉邊的浪漫,讓剛硬的軍裝氣息有了甜美的氣息;銀色軟呢外套肩袖上飾有水藍色羽毛增添華麗樣貌;運用亮片書寫「LOVE」刺繡在彩紅色條紋上衣,搶眼獨特。透紗迷你洋裝和抽象藝術印花絲緞襯衫,宮廷袖、繫帶蝴蝶結領及蕾絲緄邊領口則有維多利亞時期的古典氣質。

 

去年秋冬系列與美國知名藝術家-Tabboo!合作一系列圖騰及印花,2017春夏系列則與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合作設計專屬於Marc Jacobs的圖騰;使用大色塊布料拼接,亮片、皮革和麂皮製作出可愛圖案,拼貼在條紋針織上衣、素色T-Shirt、丹寧外套及短裙上;Marc Jacobs x Julie Verhoeven圖案除了拼貼在服飾之外,有更多摩登俏皮的卡通圖案- 吹風機、電源插頭和插座、髮膠噴霧、月亮、太陽、雲朵,城堡、青蛙、嘴唇、彩虹色的牙齒和紐約的天際線及城市剪影等獨具創意的圖騰,以活潑的姿態繪製在肩背包、後背包、斜背郵差包和托特包。鞋款也以趣味可愛的卡通圖案妝點在金屬色平底鞋、休閒鞋和球鞋。

 

Julie Verhoeven是一位英國藝術家及插畫家,她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備受矚目,也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指標。與Marc Jacobs合作的2017年春夏系列中,在服裝、包包、鞋履上都可以看到Julie Verhoeven所創作的俏皮摩登卡通圖騰以及色彩拼貼藝術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