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行沿海四縣、十五鄉鎮、九天八夜,長達280公里的「媽祖遶境」活動,不僅挑戰體力,更是關鍵部位活動力的嚴苛考驗。參與媽祖遶境大多都是中老年人,如果平時沒有規律運動習慣,每跨一步或彎腰跪拜,身體都會承受不同程度的壓力。

    根據醫學報告指出,身體環節承擔體重6倍重量,也就是說體重50公斤的人,每走一步,身體環節就要承重300公斤的力量,98夜長途跋涉之後,可能造成身體負擔。

    想要擁有遶境行動力,輕巧遊台灣嗎?天地合補及桂格從325日起至42日止在每一個媽祖駐蹕的宮廟附近都設有「健康行動檢測站」。參與遶境民眾不僅可以檢測自己的行動力,還能參加趣味抽籤活動,現場只要能完成指定動作,即可隨機獲得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及桂格葡萄糖胺奶粉等多項營養補充品,及時補充關鍵營養,保養身體環節,維持靈活行動力。

詳細資訊可參考遶境行動力活動網站:https://sp.digim.com.tw/quaker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