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416日復活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特別推出一系列美點及節慶佳餚,不僅極具創意且吸睛可愛。即日起,賓客除了可在The Cake Room(1F)選購多樣應景美點,遠東Café (6F) 也將以親子尋寶趣為主題精心設計一系列趣味活動及復活節自助饗宴,午間時段每位NT980起,晚間時段每位NT$1,080起,邀您闔家共享幸福親子同樂時光。除此之外,馬可波羅餐廳(38F)在復活節當日限定推出「復活節饗宴」午間套餐,每位NT$1,500+10%,以一系列驚豔味蕾的菜色帶您體驗元氣滿分的復活節!詳情與訂位請洽 (02)7711-2080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甜點主廚董錦婷為復活節精心設計多款限定甜蜜商品,包括創意彩蛋、趣味杯子蛋糕等應景美點,不僅造型可愛,味道更誘人!即日起至4月底於The Cake Room 販售,每款價格NT$120元起,歡迎蒞臨選購,訂購專線 (02)7711-2080

The Cake Room (1F) 美點必Buy

脫線奇異蛋 (NT$280):選用法國進口法芙娜66% 頂級巧克力所製成的特殊巧克力蛋,手拿造型翻糖童趣可愛,應景必備!

溫暖守護 (NT$880):以慕斯蛋糕體為底的巧克力榛果脆片蛋糕,融合法國進口巴芮脆片,以獨特香脆口感搭配巧克力慕斯,表面淋上55%巧克力形成完美鏡面,最後以抹茶手工餅乾裝點,模樣栩栩如生。

甜蜜佳人 (NT$980):擁有獨特白巧克力造型的復活節蛋,掀蓋內含驚喜手製巧克力與珍珠脆球,亦以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成並含淡雅茶香及頂級黑、白松露,濃醇馥郁,口口生香。

遠東Café (6F) 扭蛋奇蹟 & 寶貝彩繪蛋

遠東Café廚藝團隊今年盛大響應復活節,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即日起至416日搶先推出巨型扭蛋機,凡於午、晚間時段用餐,每位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於下午茶時段用餐,雙人成行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扭蛋奇蹟豐富大獎包含遠東Café自助餐全年12次免費吃到飽、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週末住宿劵等多項住宿餐飲好禮,顆顆扭蛋都有獎,邀您號召親朋好友同享豐盛的復活節滋味!

 

此外,415日下午茶時段將推出「寶貝彩繪蛋」活動,小朋友可在家長的陪同下繪製專屬於自己的復活節彩蛋。復活節當天416日還有熱鬧歡樂的「尋蛋大冒險」 活動,遠東Café 團隊將把餐廳打造成有如愛麗絲夢幻仙境般的有趣場景,並於不同場景中藏匿復活節彩蛋讓孩子們尋找。凡於時間限制內找到彩蛋的小朋友,將會依照彩蛋數量的多寡給予不同的獎項。找得越多,獎項越大!四月份到遠東Café 感受繽紛歡樂的用餐體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