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擁有遠眺台北市壯麗環景,營造出時尚都會氛圍,四月份將獨領風騷,以美酒佳餚為主題,獻上一系列獨樹一格的異國晚宴。馬可波羅新任主廚戴比達 (Davide Mastrangeli)與世界調酒冠軍王偉勳 (Aki Wang)首度合作,於4月14日獨家推出『茶義晚宴』每位NT$2,880+10%,以台灣茶為主軸,打造中義式合併的料理美饌並搭配冠軍調酒,邀您醉飲食尚。以巴西為主題的 『遨遊巴西‧經典晚宴』將於4月19日起至22日熱情推出,特邀來自巴西的艾曼爾 (Almir Da Fonseca)主廚來台客座,每位NT$1,980+10% 邀饕客們以味蕾體驗熱情國度。而僅限一場的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酒餚饗宴』也將於4月27日 限定推出,每位NT$2,880+10%,一系列出神入化的歐美饗宴將驚豔登場。訂位請洽:(02)7711-2080。

『茶義晚宴』每位NT$2,880+10%

台灣唯一獲得世界冠軍高達三次的頂尖調酒師王偉勳(Aki Wang),有近20年的調酒經驗,走遍東京、倫敦、阿姆斯特丹、紐約、巴黎、莫斯科等30多個國家,主講並參與無數的國際酒展及競賽,不斷的求新求變來打造融合世界與華人圈極具文化、藝術和創作的飲品。Aki 將為此次晚宴特別獻上三款極具創意的茶品調酒,選用台灣當地的綠茶為基底,帶給賓客耳目一新的體驗。 Aki 也將於4月14日當晚9時30分起現身馬可波羅酒廊,親自演繹一場精采絕倫的雞尾酒盛宴。而他為此次活動所設計的茶品調酒則於酒廊供應至 4月20日,每杯NT$380起,喜愛的品酒的賓客千萬別錯過。

馬可波羅主廚戴比達新上任便不斷的為餐廳帶來嶄新風貌,此次他看中了從古自今留傳下來的「茶文化」,並了解到其對台灣文化的重要性,因此選用近五種台灣人耳熟能詳的茶種作為此次料理的主軸,如包種茶、東方美人、茉莉花茶、蜂蜜紅茶及鐵觀音。此次獻上的精緻料理囊括包種茶風味鰤魚、東方美人風味清雞湯佐鴨肝雞肉義大利麵餃、茉莉花茶風味慢煮蝶魚、蜂蜜紅茶風味煙燻鴨胸及鐵觀音風味起司蛋糕,都是饕客們不得不嚐的創意風味美饌,一場以茶為主軸所打造的料理美饌,搭配上冠軍調酒,將完美擄獲您的視覺及味蕾!

『遨遊巴西‧經典晚宴』每位NT$1,980+10%

來自巴西的艾曼爾 (Almir Da Fonseca)主廚,擁有近40年的廚藝經驗,由於對料理有著極大的熱忱,為了追逐廚師之夢,自小離開家鄉從學徒做起,練就扎實的基本功,並了解在廚藝這條路的成敗不僅僅在於熟知料理的知識,而是打從心底對於料理的熱忱及專注,並擁有一顆熱愛料理的心才是邁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由於擁有豐富的資歷及實戰歷練,艾主廚現任世界首屈一指的美國烹飪學院的廚藝教授,也開創了屬於他自己的廚藝顧問公司名為Flavor Source,並將他的料理精神傳授給年輕一代的廚師們。

巴西俗稱美食大國,由於是歐、亞、非移民薈萃之地,飲食習慣深受移民國影響因此各地不一,此次活動推出多款道地巴西宴客家常,讓饕客們感受巴西式的熱情款待。巴西畜牧業發達,尤其在南部最受歡迎的美食就屬傳統的巴西窯烤,此次主廚也將祭出傳統巴西碳烤牛肉串,充滿拉丁風情的烤肉,烤至表層油脂滲出,道地呈現,讓賓客大快朵頤。巴西起司球麵包,也是巴西人最喜愛的國民小吃,使用木薯粉而非麵粉做原料,口感外脆內軟Q,配上起司的濃郁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巴西黑豆飯,來自巴西東南鄉村,是當地人不可或缺的一道招牌家常飯,用巴西特產的黑豆烹煮而成,香氣撲鼻、鮮美無比。現場亦供應一系列巴西特調,如有國酒之稱的Caipirinha特調,以甘蔗酒做為基底,讓巴西的熱情,席捲美味夏天!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酒餚饗宴』每位NT$2880+10%

多利士酒廠 (Torres)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酒莊,在台灣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不僅獲得許多專業雜誌和評比機構多項殊榮肯定,也被英國著名雜誌Decanter票選為「西班牙最好的葡萄酒」。此次飯店特別與法蘭絲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由馬可波羅義籍主廚戴比達巧思設計的5道豐富美餚,搭配多利士酒莊的5支精選酒款,並以榮獲世界第一的星體驗粉紅氣泡酒做為晚宴迎賓酒,充滿果香且口感新鮮純粹,為晚宴完美開場。

 

《多利士酒餚饗宴》精選的美饌佳釀包括:

  • 鰤魚生薄片Torres Vina Sol

擁有成熟水果香氣,包含香蕉、梨子、蘋果、桃子等風味,以薄荷香為基底的柑橘香氣相互融合,適合作為開胃酒或與海鮮及魚類搭配。

  • 鷹嘴豆泥佐西班牙辣腸及干貝 Torres Fransola

以白蘇維翁葡萄釀造的獨特白葡萄酒,陳放3至5年風味更佳,有著百香果及綠無花果濃郁的香氣,並融合香草香帶出淡淡的誘人花香,適合搭配貝類及肉類佳餚。

  • 煙燻朝鮮薊燉飯 Torres Celeste

這款華麗的星空紅酒,有著飽滿的色澤如黑莓班深沉集中,洋溢著莓果的甜美香氣,承載甘草與些許黑胡椒的香料,濃郁果香中交織著微妙的花香,如同星空般的獨一無二。

  • 慢燉澳洲牛頰佐扁豆 Torres Mas La Plana

擁有黑色傳奇美譽的瑪斯拉潘那的紅酒,帶有強烈的香氣,融合了松露與野宏漿果的味道,酒體紮實,高雅香味使賓客沉溺於悠長的餘韻當中,一款與眾不同的獨特酒飲。

  • 熔岩巧克力蛋糕 Torres 30 Brandy, Jaime 1

有著琥珀色的飽滿色澤,散發出清新迷人的椰子、乾果的香氣,入口後約略可品出淡淡花香,口感柔順、酸度適中,搭配濃郁甜點交織出令人愉悅的香甜尾韻。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