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新亮度!霧亮無瑕肌

夏日油光bye bye

專屬女孩的底妝新亮度!

1028創新改良市面上一般氣墊所帶給女孩厚重、黏膩的粉霧妝感,全新『控油柔焦氣墊粉餅』讓女孩夏季擁有最輕薄、持妝、柔焦的霧亮妝容,讓妳新鮮底妝隨身帶著走!輕輕一拍即能營造出霧亮光感的好膚質,讓旁人都為妳心動的底妝新亮度! 

霧亮x控油x柔焦,這個夏天底妝好清爽! 

    夏日底妝最忌諱出油、厚重、暗沉、毛孔出來打招呼,天啊

1028拒當油膩膩女孩!獨家鏡面片狀粉體,將粉體輕盈、均勻地覆蓋毛孔之上,透過折射原理,自動偵測肌膚紋理與不平滑之處,柔化細緻臉部所有瑕疵,提亮勻飾膚色,有如啟動濾鏡般的美肌效果,實現霧亮、柔焦、零暗沉好膚質,就是女孩的『持妝輕氣墊』。 

    針對台灣潮濕氣候設計,讓女孩夏日也能自在無懼陽光擺脫出油、脫妝等麻煩,底妝超持久!關鍵點就在添加獨創控油淨化因子,能抑制吸附毛孔分泌的多餘油脂;金縷梅能瞬間收斂並隱飾毛孔;以及能深度保濕肌膚的山茶花萃取、玻尿酸、棉籽糖、維生素B5等鎖水成分,在上底妝同時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長時間清爽、不黏膩、不厚重,展現輕薄零油感的『霧亮無瑕肌』,帶著輕氣墊一起愛上夏天!

 

 

 

01明亮膚 02自然膚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SPF23 PA++12mlNT$680
霧亮、控油、柔焦,輕鬆拍出底妝新亮度!

營造全天候最輕薄、持妝、不黏膩的新鮮底妝,專為亞洲女孩肌膚研發,創新添加控油淨化因子及保濕保養成分,由內調理肌膚,對外柔焦、瞬隱毛孔,提亮膚色,長時間持妝、清爽一整天,拍出『霧亮無瑕肌』

 





乾濕兩用


輕一夏。防曬噴霧  SPF50+ PA+++100mlNT$399
清爽不泛白,防曬零死角!

懶女孩的夏日“藍朋友”。極細緻微米霧珠噴頭,一噴涼感降溫!透明、不黏膩、不堵毛孔、抗水、耐汗配方,以及貼心添加小黃瓜萃取、蜂王漿萃取、玻尿酸鈉,防曬同時保濕、舒緩肌膚,讓女孩體驗前所未有的清爽防曬力!

 

01淺陶色 02自然色


微光持妝保濕粉餅  SPF259gNT$330
嫩膚、保濕、薄透感,一餅打造多層次妝感!

一邊是雪絨般極輕盈粉質,能修飾肌膚暗沉及瑕疵;另一邊是極細緻亮澤珠光,可打亮臉部T字部位,創造立體小顏,貼心注入葡萄糖酸鋅、玻尿酸等保養成分,能調整皮脂分泌量,使妝感服貼,展現保濕光感裸妝。

 

 

01霧透膚 02光透膚


鮮磨礦物蜜粉  5gNT$390
一轉立現新鮮蜜粉=水潤、服貼、輕透的細緻美肌!

以天然細緻的礦物粉體組成,能修飾肌膚、不堵毛孔,減少肌膚負擔,並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提升肌膚保濕與Q彈力,無論是“霧面絲絨肌”或“光澤陶瓷肌”兩種妝感任妳呈現。

熱銷明星品,限色限量上市


薄、透、亮 無痕底妝刷(131)-桃氣版 NT$349
柔軟細緻、彈力密實,實現零刷痕的完美底妝工具!

熱賣破十萬支的明星商品,推出限量桃氣版了!乾濕兩用的斜面刷毛,能均勻貼合每一吋肌膚輪廓,完美推展底妝,讓女孩能淘氣地輕刷、畫圓,輕鬆玩出薄、透、亮的質感妝容。

 

節目熱推,眼見為憑


向上對策 緊緻面膜  23mlNT$69/片、NT$299/5入盒裝
x潤力量,打造鑽石型完美輪廓!

透過高彈性輕羽隱形布膜,將“三重緊膚能量-五胜肽、八胜肽、七葉樹精粹“滲透直達肌底,注入源源不絕的彈力水潤精華,敷上一拉提、二緊緻、三保濕,重現明亮緊實輪廓,締造零死角完美臉型。

 

 

小屈店員推薦,再升級!


亮白對策 透亮面膜  23mlNT$69/NT$299/5入盒裝
x潤力量,喚醒裸透淨白肌膚!

以獨家淨白雙波光科技與“四重淨白能量-維他命C、杏仁酸、黃岑精粹、玻尿酸原液”,給予肌膚最溫潤的養分,擊退深層黑色素,促進水潤循環,敷上一透亮、二保濕、三淨白,長時間維持肌膚透亮光澤。

 

卸洗合一

 

 


甜橙泡泡卸妝露  120mlNT$299
天然保濕,無油配方,打造全新卸妝輕體驗!

無油淨透凝露,能快速分離污垢及殘妝,遇水變身輕盈泡泡,卸後柔嫩、清爽、不堵毛孔。智慧潔顏偵測,泡泡愈多表示臉愈潔淨,無添加油脂、酒精、色素、ParabenMI/MCI防腐劑,痘痘肌也能安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