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YSL限量夏妝北非狂想Model Staz Lindes主視覺  

 

1936 8 1 日聖羅蘭先生於北非的阿爾吉利亞出生的那一天,非洲就註定成為YSL品牌精神中,最獨特的野性靈魂!1967年的「非洲系列」,更是讓聖羅蘭先生成為第一位將非洲元素推上時裝伸展台的設計師;1968的非洲叢林系列,更大量使用極具非洲風格的自然色彩如金黃、青綠、橙橘、靛紫等,讓本以為被世俗大眾所刻板印象的蠻荒非洲,成為法國巴黎時尚舞台上,最迷人的異國風情景緻。 

2017YSL全新的夏季限量彩妝【AFRICA POP北非狂想】正是以1968年的非洲系列為靈感,再一次的透過各種能夠呈現非洲的鮮豔色彩,重現宛如金黃的熱情豔陽、青綠的神秘叢林、橙橘的唯美日落以及靛紫的異國風情等,透過狂妄不羈的大膽撞色,徹底地打破無趣的色彩規則,讓在這熱情的艷夏中,燃燒最原始的野性呼喚,再一次的完美詮釋非洲與撒哈拉沙漠的狂野之美,即刻就能感受到強烈異國風情的慾望色彩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Tom Pecheux 表示,2017YSL全新的夏季限量彩妝【AFRICA POP北非狂想】將再一次的燃燒每一個YSL女人對於彩妝的熱情,宛如穿梭於撒哈拉沙漠的非洲岩蟒,盡收非洲這充滿神秘異國風情的完美景色,同時透過無色限的大膽撞色,煥發今夏最熱烈、最具慾望的光感色彩妝容,同時釋放 YSL 女人的野性靈魂。 

 

 

打破單一色彩的無聊規則再現多元原始的非洲慾望 

唯有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才能徹底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正如同一生都要來一次的非洲冒險,才能徹底感受被陽光親吻的浪漫!這一次,不單單只是能從2017YSL全新的夏季限量彩妝【AFRICA POP 北非狂想】中看見充滿各種異國風情的迷人色彩,宛如親手撫摸到撒哈拉沙漠中那沙粒的觸感、叢林野生的蟒蛇溫度 ,同時,金燦的陽光就這樣一路伴隨,在臉上映出迷人的光暈,所有內心的野性呼喚,隨著滾燙的慾望、性感熱情的靈魂,在此刻都被一次徹底釋放。 

 

 

YSL 北非狂想限量系列 

 

北非狂想撒哈拉修容盤 

NTD 2,400 

2016年甫推出就廣受好評的撒哈拉修容盤,靈感源自撒哈拉沙漠中的金色流沙沙丘,透過運用獨家「亮膚微粒科技」,輕刷就讓肌膚創造出如同陽光般閃耀的細膩光澤,同時帶來彷彿陽光親吻過的溫暖紅潤膚色,完全沒有厚重粉感的霧面絲絨光,卻能閃耀著清新自然的健康光暈,隨時隨地都能為臉龐創造健康明亮光采,是一種全新定義的自然妝效。2017年北非狂想撒哈拉修容盤則賦予了全新的外型設計,以北非岩蟒為靈感,透過鮮豔的萊姆綠,於彩妝外盒上重現閃閃發亮的蛇紋效果,其細膩的蛇紋雕琢,輕碰似乎都能感受到那非洲岩蟒的真實觸感,再烙印下搶眼同時是品牌經典的火紅YSL Cassandra LOGO 於粉盒之上,大膽的色彩衝擊,絕對是2017 年夏季最值得珍藏的彩妝精品

 

 

北非狂想搖滾金屬眼彩蜜 

NTD 1,250 

靈感來自撒哈拉沙漠的金色風情以及那北非獨有的迷人紫霞,結合黃金比例的30%高濃度顏料和珠光與高 40%的純水溶液結合的革命性創新水潤顯色配方,只要輕輕一刷,就能在雙眼創造非洲異國風情般的清新迷人亮澤眼神,卻同時能夠讓眼周肌膚感到無比服貼、無比舒適。 

 

 

北非狂想玩色炫耀唇頰蜜 

NTD 1,400 

靈感來自位處低緯熱帶的非洲夕陽會來的比其他地區更加的橙橘以及在鄰近夜晚的時分,在非洲的異國風情情調下,會特別顯得紫醉金迷般的晚霞色調!是唇彩,也是腮紅,透過空氣感柔色因子與光感加強色料的完美結合,創造出唇頰皆適用的完美平衡,於雙唇輕輕一刷,就能散發柔霧色澤,於雙頰輕輕一刷,即能宛如披上一層絲絨薄紗,玩色一點也不被侷限。 

 

 

北非狂想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NTD 850 

靈感來自撒哈拉沙漠中的生命泉源綠洲,以及橘色彩霞般多了一點暖色調的夕陽餘暉色調,是一種熱帶沙漠中,才能感受到的溫暖顏色;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更讓女性盡情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