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台灣)以貨櫃車形式展出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特展  ,前往華山文化創意園區、板橋435藝文中心和全聯福利中心泰山全興店巡迴展覽,內容包含「第七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得獎作品,以及「垃圾減量大PK」,邀請消費者從日常生活中小細節一起舉手之勞做環保。

  • 4月29-30日 12:00-19:00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5月6日 11:00-18:00板橋435藝文特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 5月13-14日 12:00-19:00全聯泰山全興店(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101號)

使用補充包讓垃圾減量

 根據花王集團統計,以花王一匙靈洗衣精胖胖瓶為例子,等量的瓶裝產品與等量的補充包垃圾體積比例約為40:1,使用補充包不只在廢棄物處理時達到垃圾減量,在包材生產和運送環結,皆可減少碳排放量約61%,因此花王在多年前即開始提倡使用補充包。目前,在日本補充包的使用率已經到達80%,花王在補充包加強容易填充的設計,期望提升環保補充包的使用率。歡迎透過影片了解補充包在環保的重要性:https://youtu.be/AVBy7Kdxe1o

在產品生命週期考量環境

 花王集團在產品生命週期「原材料選擇」、「產品製造」、「產品運輸」、「產品消費」和「廢棄物處理」五個階段,皆考量環保做法。花王(台灣)亦取得FSC和RSPO認證,確保我們採購的紙張和棕櫚油原物料皆可追溯來源,避免製造商品時對生態造成破壞。歡迎進入花王(台灣)官方網站了解更多:http://web.kao.com/tw/kaocsr/earth.html

第8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開始徵件

 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邀請台灣各地的小朋友,即日起至2017年9月6日參加第8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以「Together, we are eco-friendly 一起做環保」為主題,請小朋友思考如何透過日常生活的一小步讓環境變得更好。第8屆得獎作品將於2017年12月在東京環保產品展中向大眾展示,「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優勝者,將受邀到日本出席頒獎典禮。請至花王(台灣)官方網站下載報名簡章:http://goo.gl/i9Fu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