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與台灣純淨農場合作生產玉檸檬、紅檜、香茅精油 是來自台灣自然界最偉大的禮物

 

     母親節送禮再升級讓媽咪逆齡保養滴滴入心

小心保養中暗藏的「化學」危機!現代人為了維持青春美肌,每日在肌膚上塗抹無數保養品,但保養成份若不細心留意,反而不知不覺中經由皮膚吸收了各種化學物質!全球精油產業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於母親節前夕,精心推薦具備嫩白、緊緻功效的精油,和大家一起寵愛媽咪,在日常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可依喜好與功效挑選並結合保養使用,為每日保養帶來加分效果。讓媽咪平衡身心、恢復肌膚彈性,身心靈提升超有感!

 

拒絕「化學物質」  Young Living純淨精油保養揪安心

存在保養品、清潔用品中的化學物質,總在不經意的狀況下經由大面積的肌膚被吸收入體內,資深美容醫學專科權威楊仕安醫師表示:「依據門診經驗,有多數患者因保養品使用不當,生活中的化學物質影響荷爾蒙的分泌與身體的調節,造成敏弱肌膚的形成,讓皮膚負擔加劇、老化速度加快。想要預防肌膚老化,除了塗抹保養品,更要降低外界不必要的傷害。精油的特性在於容易吸收、不含化學添加物、具協同性,多款精油調配使用,可強化功效和用途,用法相當廣泛。」

 

全球精油產業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以獨有「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的生產過程而聞名,從挑選種子、遍及全球的純淨農場培育、蒸餾萃取到嚴謹的測試密封,過程嚴格把關,堅持提供高品質的純淨精油至每一個家庭。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袁寧表示:「Young Living對於精油的品質要求是無庸置疑的,我們精心挑選適宜的氣候條件種植出最優良的精油原料,並擁有專業實驗室確保每一瓶精油符合最嚴謹規格,提供高價值及天然的植物精油,把健康和成功注入每個家庭和每個人的生活。」

 

精油護膚百搭聖品的凍齡魅力  讓媽咪花容「香」貌甜在心

今年母親節,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為媽咪們精心挑選了七款純天然精油,稀釋後加入原本的護膚品或保養步驟中,維持青春跟老化說掰掰!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是悠樂芳最引以為傲的經典產品,在美國猶他州與法國普羅旺斯皆擁有最大的薰衣草農場。薰衣草的芬芳香氣可提昇睡眠品質、令人感到平靜舒緩,降低情緒緊張;亦經常被使用於護膚用途,可淨化毛孔、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具有舒緩修護肌膚的作用。薰衣草精油對於心理狀態亦有極大幫助,讓身心靈處於平和穩定的狀態,被視為用途最為廣泛且必備的精油。

「蠟菊精油」

蠟菊又稱義大利永久花,因具滋養肌膚、延緩肌膚衰老等功能,在美容界備受關注,成為近年最受矚目的護膚聖品之一。蠟菊氣味芬芳,常見用於護膚品中,預防皮膚乾裂、修復並緊緻肌膚、回復肌膚彈潤與光澤。

葡萄柚精油」

其富含清新酸甜的果香,稀釋後與保養品結合使用,具有嫩白肌膚、緊實的功效,於春夏之際亦可保濕肌膚並平衡油脂分泌,透過按摩亦可讓身體感覺輕盈。在家中,透過薰香機散發葡萄柚的清新香氣,讓心情放鬆、舒緩疲憊。

「天竺葵精油」

除了使用前導精華液讓保養品加速吸收,也可搭配此款精油,其氣味功效近似玫瑰價格又親民,因此有「窮人的玫瑰」的美名。天竺葵具有淨化、清新、收斂功效,稀釋後加入護膚品中,可恢復肌膚彈性,緊緻豐潤的肌膚,打造好氣色。

「駐容配方精油」

內含迷迭香、茶樹、綠花白千層等成份,充滿大自然的清新香味,可幫助澄清思緒、放鬆緊繃的情緒。尤其對於油性肌膚具有明顯功效,平衡油脂分泌、緊緻臉部肌膚與淨化毛孔。

「悅幸福配方精油」

氣味溫暖芳香富有奢華異國情調,能安撫低落情緒提升正能量,內含佛手柑、玫瑰、茉莉等成份,能回復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衰老,想擁有少女般的清透肌,就從對抗老化以及修護滋養肌膚開始!

「盜賊配方精油」

寵愛媽咪除了保養外,打造一個清淨舒適的生活環境更是貼心的極致展現。「盜賊配方精油」內含檸檬、丁香、迷迭香及尤加利等成份,堪稱全方位精油,可淨化空氣提供天然的保護作用,Young Living更以此概念延伸出系列清潔產品,從家居清潔液、清潔噴霧、潔手泡沫到漱口水,使用天然純淨的清潔產品,保護媽咪的雙手,也讓生活居家環境環繞精油的芬芳。

 

母親節還沒想到送什麼孝順母親嗎?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和大家一起寵愛媽咪,擁有最高品質的享受,透過純淨的天然精油滿足抗老與嫩白的肌膚需求,還可透過芬芳香氣達到舒緩放鬆、提振能量之功效,讓媽媽美麗更加分!

 

 

【關於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全球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擁有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的天然植物精油。Young Living致力履行品牌的使命,將精油的大自然生命能量,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人們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及豐盛心靈素質的新契機。而Young Living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只是精油,更針對口腔調理及居家清潔推出相關產品如牙膏、洗面乳、清潔液等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天然選擇。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www.youngliving.com/zh_TW

Facebook台灣悠樂芳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LEO.Taiwan/ 

顧客服務專線: 886-2-7747-4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