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日起至2017/5/25日上傳你的肖畫,就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刊登在包裝&貼紙上;還有不論是愛練肖話還是愛看熱鬧的你,只要進來投稿你的肖話或看人練肖畫並投下你覺得最肖的作品,就有機會得到7-11禮券、整箱輕鬆小品!

  • 活動主題:全台輕鬆練肖畫/話募集大賽
  • 活動日期:2017/4/14(五)-2017/5/25(四)
  • 徵選主題:為紓解生活壓力,培養輕鬆幽默的處世態度,輕鬆小品邀你一起輕鬆練肖畫/話、輕鬆拿獎金,還有機會登上包裝供全民欣賞。
  • 參加方式:
    ()輕鬆練肖畫:以「練肖畫」為主題進行插畫發想繪製。             
  • 您可使用以下兩種方式上傳投稿:             

1.手繪於紙上,並以拍照方式上傳至本活動網站。請保留原始手繪稿件紙本,若您獲得優選,作品須提供給主辦單位,方能進行印刷後製。             

2.使用繪圖軟體進行設計,請以JPGGIF格式投稿,圖片尺寸:寬4cm、高3cmDPI 300,檔案限制2M以下。 

()輕鬆投個票:瀏覽架上的作品對您欣賞的畫作投下一票,每日可投10件作品(1件限一次)

()輕鬆練肖話:選擇評審插畫及主題完成您獨創的肖話。 評選/獎勵辦法:  肖畫評分標準:切合練肖畫主題30%、創意表現30%、符合品牌調性30%、繪畫技巧10%  

肖話 評分標準:切合練肖畫主題40%、創意表現30%、符合品牌調性30%

*珍惜自己的創作 ,請為它投下至少一票,凡作品網路得票數為零者 ,不予列入作品評選行列。 

叫我肖畫王獎(1) 由插畫家評審們&主辦單位綜合評選挑出,得獎者作品將有機會登上輕鬆小品側包裝或品牌相關製作物並獲得獎金10萬元+一箱輕鬆小品(得獎者後續共需協助產出6張作品)。  

肖傲江湖獎(3) 由插畫家評審們&主辦單位綜合評選挑出,得獎者作品將有機會登上輕鬆小品側包裝或品牌相關製作物並獲得獎金1萬元+一箱輕鬆小品(得獎者需協助提供1 張作品原始AI檔)。

肖哈哈人氣獎(10)  練肖畫作品在加重網路投票得分比重下,由插畫家評審們&主辦單位&網友投票數綜合選出10名,得獎作品將有機會登上輕鬆小品側包裝或品牌相關製作物,且各獲得一箱輕鬆小品可送給自己或好友(得獎者需協助提供1 張作品原始AI檔)。  

網友投票分享獎(10)  主辦單位抽出10名有投票+分享的網友,可獲得7-11禮卷200元。(每個帳號一天可投10張作品,同一張作品一天限投票一次,每個帳號只有一次網友投票分享獎抽獎機會)  

真會說肖獎(10)  由插畫家評審們&主辦單位評選出10名練肖話功力深厚的網友,可獲得7-11禮卷500+一箱輕鬆小品,並有機會於統一PECOS粉絲團中展出。 

得獎公布日期:2017/6/15() 2400分前於活動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官網:https://2017.takeiteas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