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夏之際,馬祖南竿迎來了一系列豐富的音樂饗宴,繼519日由采風樂坊與素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帶來精采北海坑道音樂會後,27日舉辦大型派對音樂會,邀來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問樂團與熱力非凡的不羈樂團,最後壓軸則由鄒族高亢女聲高蕾雅擔綱演出,現場觀眾更是一同與台上熱舞,體驗不一樣的馬祖夜晚。

  每逢春夏之際,馬祖「藍眼淚」隨著海浪拍打閃耀著馬祖海域,同時也迎來許多觀光人潮,今年「藍眼淚」比往年更加爆量大爆發,連在地人也都讚嘆從未見過如此盛況。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安可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策畫了一系列活動,首場在北海坑道中帶來了復古音樂會,第二場次的大型音樂派對,點燃了當地人與觀光客的熱情,使台下觀眾歡欣起舞、氣氛高昂。

       人聲樂團-問樂團,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在入圍名單剛公布後,便立馬在馬祖南竿遊客中心開唱,帶來了不同凡響的人聲演出,問樂團的曲風融合了爵士、流行、搖滾與放克,在五男一女的組合中,各個都展現了自己的專長,帶給觀眾熱力十足的聽覺與視覺享受。

  高強度唱跳團體Boogie band不羈樂團則帶來狂野動感、活力四射的演出,結合演唱會水準的音樂演奏實力及live舞台魅力,活動現場許多觀眾也跟著一起舞動身體,整場音樂派對的氣氛愈來愈嗨。

  壓軸由鄒族優美女聲高蕾雅將活動帶至最高潮,今年在藍眼淚音樂饗宴中,用她渾厚獨特的原住民嗓音,使現場氣氛達到最高,台下觀眾自發性的牽起手,共同跳著簡易的原住民舞蹈,全場氣氛高昂不斷,最後一首原住民歌曲南王系之歌讓整場活動完美落幕。

  2017北海仲夏音樂會繼27日遊客中心場次結束後,還有一系列的夏日饗宴活動於南竿與莒光島巡迴演出,歡迎鄉親和遊客前往欣賞聆聽。相關活動資訊,請上馬管處官網 http://www.matsu-nsa.gov.tw/Facebook搜尋「馬祖愛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