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幻想娛樂獨家代理營運、IGG 研發團隊製作,首款完美融合RPGSLG策略手遊《王國紀元》即將在接下來的炎炎夏日裡,在泳池畔帶給玩家朋友們有別於以往攻城掠地的緊張刺激感的夏日驚喜!歡迎現在立即呼朋引伴,揪盟友們一起來官方粉絲團報名同樂!

專屬《王國紀元》玩家的『Lords Mobile Summer Splash 夏日狂歡派對』將於7/8()在台北美福飯店泳池畔舉行!玩家朋友們現在已可以在官方粉絲團中進行報名!官方團隊預計於現場進行多場趣味活動、並舉辦超級虛寶挑戰賽,要讓玩家們開心拿豐富虛寶!玩家們將可在現場一同參與夏日舞池派對,免費享用精心準備的派對美食之外,主辦單位更同時邀請多位派對女神在現場與大家同樂,要帶玩家朋友們盡情享受好吃又好fun的夏日午後時光! 

王國紀元『LordsMobile Summer Splash  夏日狂歡派對』

《王國紀元》雙平台QRcode

    

《王國紀元Lords Mobile

【夏日祭典:泳池狂歡派對】

活動網址:https://goo.gl/JhHhDU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sMobileTW/

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ords-mobile/id1071976327

Android版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gg.android.lordsmobile

官方Bloghttp://lm20160316.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http://lmtw.ig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