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請即發稿,20170627)行車記錄器4.0時代正式來臨!行車記錄器重點不再只是畫質清晰,而是遇到碰撞事件可以立即自動傳到手機觀看、又可即時分享,才是王道!行車記錄器理想品牌第一名- Mio發表全新MiVue 792MiVue 782以及MiVue 742三款搭載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遇到碰撞事故只要手機立即開啟MiVue App,事件影片會立即自動且快速地備份到手機內觀看,不需其他操作,讓駕駛第一時間就有影片可以釐清現場碰撞事件,快速備份又安心!

【碰撞自動傳  手機馬上看】

開車遇到糾紛當下沒有錄影畫面真的揮不清。遇到事故還要把記憶卡從機器取出,放到電腦裡開啟、截取影片,既不即時又耗費精力! MiVue 7系列 – MiVue 792MiVue 782MiVue 742內建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新機開箱時立即與手機內的MiVue App配對,未來使用上開啟App即可自動連線;遇到碰撞事件時,只要開啟MiVue App,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且快速地將高畫質1080P的事件錄影影片傳輸到手機內觀看,並可自行分享。

 

Mio WIFI事件自動備份的特色:

1. 邊錄邊傳:檔案備份中,行車記錄器仍可持續錄影,提供全程記錄以策安全。

2. 錄影不中斷:手機與行車記錄器WIFI連線時,行車記錄器繼續錄影不中斷。

3. 事件影片僅20(事件前5+事件後15),提高檔案傳輸速度。

4. 隨時續傳:檔案傳輸因故中斷/暫停,不需重新下載,可續傳。

5. 可同步接聽電話:檔案備份中,智慧型手機仍可接聽電話來電。

6. 支援雙鏡頭事件影片自動備份

【大光圈Full HD錄影畫質 夜間影像明亮清晰】

MiVue系列機種領先業界,高階機種皆使用高規格感光元件,確保更清楚的記錄所有錄影畫面。本次推出的MiVue 792採用頂級Sony STARVISTM星光級感光元件,提升夜間從可見光到近紅外光區域的感光靈敏度,搭配Mio獨家影像調校技術,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環境下拍攝,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大幅提升夜間拍攝品質。而MiVue 742採用了1440P/30fps2K高畫質錄影,能捕捉更多影像細節。另外MiVue 792MiVue 742也內建1080P/60fps高速錄影,提高動態影像銳利度與清晰度,降低影像殘影。

MiVue 7系列機種皆可搭配MiVue A30後鏡頭,MiVue A30亦同步採用高規格Sony感光元件,搭配全玻璃鏡頭、130度大廣角、F1.8大光圈,在夜間錄影模式中能更清晰捕捉影像。

【上市時間】

上述機型已陸續在台灣全省通路上架,單機未搭配後鏡頭建議售價分別為:MiVue 792-新台幣6,490元、MiVue 742-新台幣5,490元,MiVue 782-新台幣4,990元。單機搭配後鏡頭建議售價為:MiVue 792D-新台幣10,990元、MiVue 742D-新台幣9,990元,MiVue 782D-新台幣9,490元。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Mio官網:www.mio.com.tw

關於Mio品牌 

Mio為神達電腦旗下衛星導航品牌,預見行動生活以及行動商務是未來生活主流,以消費者生活體驗及需求為出發點,推廣手持式行動通訊裝置,包括車用導航系統、行車記錄器及隨身導航系統、軟體以及專業平板等商品。Mio品牌以 explore more 為宗旨,希望改變人們體驗生活的角度,更加自由自在的探索世界。

更多資訊請詳閱網站

Mio 品牌網站:http://www.mio.com.tw 

Mio品牌客服專線03-318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