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太空戰士15多人線上行動版遊戲 將藉由行動裝置讓玩家體驗廣大遊戲世界-

台灣今29日(加州帕羅奧圖時間- 6月28日) - Machine Zone旗下工作室Epic Action與Square Enix Co., Ltd.共同宣布全球性免費行動遊戲「太空戰士15:新帝國」正式上線。全球玩家可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Amazon Marketplace三大平台下載第一款太空戰士15的行動遊戲 -「太空戰士15:新帝國」。

 

本次合作首次結合Square Enix所創造的繽紛世界,以及Machine Zone在「戰爭遊戲:火力時代」和「雷霆天下」中不斷完善的策略、協力、即時遊戲體驗,全球上百萬的愛好者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體驗全新發行的「太空戰士15:新帝國」,並在遊戲中參與一段變化萬千的故事、感受即時建立同盟相互競爭的快感。

「太空戰士15已經成為一股象徵性的文化潮流,在全球各地都有著十分熱情的社群,我們也是愛好者之一」:Machine Zone執行長Gabe Leydo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和Square Enix合作,在Final Fantasy系列的30周年期間,讓太空戰士15登上手機平台。」

 

「和Machine Zone的合作,為行動裝置遊戲注入了新的生命」,Square Enix社長及執行長松田洋祐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在開發和發行全球行動遊戲上有成功紀錄的Machine Zone優良團隊合作,將太空戰士15的世界改編為一款行動策略遊戲。」太空戰士15製作人田畑端補充:「我十分高興能和如此出色的搭檔合作開發新的太空戰士15遊戲,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將能在本遊戲中一同愉快的遊玩。」

 

在與Square Enix的設計師和開發者們密切合作之後,Epic Action依照了原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的形象,開發了「太空戰士15:新帝國」。Square Enix於1987年所發行初代Final Fantasy角色扮演遊戲。就如同本遊戲的主機版本,「太空戰士15:新帝國」呈現了伊歐斯世界,而且諾克提斯和他的夥伴格拉迪歐藍斯、伊格尼斯和普羅恩普特都會一同登場。

 

「太空戰士15:新帝國」正展開國際性的上市活動,並且由Instagram超級巨星Alexis Ren代言,她擁有超過九百五十萬名的粉絲。同時,日本將會由一位超級巨星出演「太空戰士15:新帝國」廣告,並進行其他行銷宣傳活動。

太空戰士15:新帝國《Final Fantasy XV: A New Empire》已於今日全球同步上線

按一下此處以取得遊戲預告片,以及介紹遊戲內容的GIF和螢幕擷取畫面。

iOS下載連結(免費)台灣:

 https://itunes.apple.com/app/final-fantasy-xv-a-new-empire/id1186994231?mt=8

Android下載連結(免費)台灣: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picactiononline.ffxv.ane

《太空戰士15:新帝國》 官方網站:https://www.finalfantasyxv.com.tw/

《太空戰士15:新帝國》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alfantasyxv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