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輕鬆小品推出「全台輕鬆練肖畫募集大賽」,希望在這個是非紛亂多的時代,大眾可以以輕鬆幽默的處世態度來面對,因此邀請大家來輕鬆練肖畫/話、輕鬆拿獎金,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募集近700件插畫作品,連網路知名插畫家也都紛紛投稿參加,而最大獎10萬元獎金的練肖畫王得主竟然是位年僅18歲的高中生,打敗各路設計好手獲得評審肯定。
 

  • 有夠肖,才好笑!輕鬆小品解放年輕世代壓力,培養輕鬆幽默處世態度
    輕鬆小品連續舉辦第三年的插畫徵稿活動,而今年主題以「練肖畫」號召網友將腦中最肖的想法進行插畫繪製,要讓年輕學子平常承受的課業和升學壓力,以及大眾平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壓力透過繪畫能夠大解放!
     

本屆參賽者臥虎藏龍,從高中學生、設計師、線上知名插畫家都有,甚至還有馬來西亞的設計師也來參加,評審針對主題、創意表現、品牌調性、繪畫技巧等進行反覆的討論評選,最後將「叫我肖畫王」的大獎頒給廖家瑩,是位剛從內湖高工畢業的18歲學生,廖家瑩表示:「當初是同學看到鼓勵我參加,連公布得獎時也是他們通知我的,真的很開心,以後想繼續朝插畫創作的方向前進。」

  • 提供插畫創作網路平台,更讓素人有機會登上包裝一圓插畫夢
    近年在台灣插畫流行趨勢不減反增,許多廠商找上人氣插畫家合作聯名週邊商品或是聯名包裝等,跟著這股潮流,新興插畫家也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各大專院校甚至開始培養插畫人才,不論是學生或將插畫作為兼職的上班族都懷有成為人氣插畫家的夢想,更希望自己的插畫作品有天也能登上通路包裝被全台灣,甚至是外國人看到。


而輕鬆小品為鼓勵年輕人創作插畫,不但創造網路平台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創意想法與插畫,投稿得獎作品將會持續於網站展覽一個月的時間,更有機會可以登上輕鬆小品產品側包裝,讓這些新興創作者能夠被更多人看見,甚至是成為人氣插畫家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