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品牌 Taikan Everything 重新定義背包新美學

Taikan Everything品牌精神恰如其名,希望透過設計讓生活更便利,讓背包不再只是沈重的行囊。Taikan透過簡潔的線條、精簡的收納、不強調也不綴飾品牌logo,我們希望背包可以自在的隨著生活的情境,融入每個人的風格及態度。回歸原點,思考未來,Taikan Everything的理念不只是為了設計而設計,我們相信一款經典不朽的背包,它不是只能裝東西,同時背起來也能既舒適又時尚。

一只好的背包同時要裝進你的需要

 Taikan Everything you need

第一次接觸Taikan背包的時候,背起來大方、簡單,摸起來作工厚實、有質感,拉開背包的拉鍊後發現,簡約設計中竟暗藏令人驚艷的收納巧思。舉凡上班族所需要使用的電腦夾層,可以依照自己筆記型電腦的尺寸選擇適合的包型;旅途中若多預備了一雙可以替換的鞋子,不需要再額外多提一個手提袋了,因為Taikan背包的底層多了一層置鞋夾層收納設計,酷吧!對於習慣背著後背包到處走的人來說,背包輕便度最為重要,外層暗袋深淺便於取得私物,若你攜帶水壺、鑰匙、文具、化妝品出門,不需要再置入包中包囉,因為Taikan包包的內裏側邊已經涵括這些貼心的收納。Taikan外觀看似輕巧簡單,收納空間卻深藏不露。Taikan正式邀請喜歡後背包的族群一同體驗背包新美學,感受除了擁有巧妙的設計,也要將您的需求全部帶著走。

感性與理性兼具的新生活提案

Taikan  Everything with you

日常生活中的色彩,第一時間你會想到什麼顏色呢?是大片明亮的白色落地窗簾、溫暖又輕鬆的大地色傢俱、沙發旁地上的駝色裝飾毯、還是衣帽架上的軍綠色圍巾?Taikan包包新作發表,款式上有後背包、托特包、行李袋的選項,加入了生活中的配色,伴隨著我們每天的日常。Taikan商品亦強調材質的強韌設計,使用彈道尼龍的布料,細節方面選用鎳扣零件,部分款式還有皮革與帆布拼接設計的選項。深藏不露,細緻簡約,Taikan不只帶給你便利,同時也與你一起時時刻刻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