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榮獲英國與台灣雙有機認證威士忌 

汀士頓15ORGANIC有機上市

長久以來秉持綠色分享、永續風土理念的汀士頓酒廠,除了旗下全系列酒款使用蘇格蘭當地原生大麥外,此次推出的「汀士頓有機15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更被視為汀士頓酒廠製酒創舉,嚴選契作的蘇格蘭有機麥田,堅持選用英國農糧產品(Organic Food Federation)認證的蘇格蘭在地大麥製成,全程使用傳統有機工法釀造,成為全台灣第一支同時擁有英國與台灣雙認證的自然有機威士忌。

蘇格蘭有機大麥釀造,唯一獲雙認證有機威士忌

   汀士頓有機15年採用英國有機農糧產品(Organic Food Federation)驗證的在地大麥釀造,從與當地小農契作開始、熟成、發酵到裝瓶的過程,採友善耕作,不施作農藥等化學物品,因此通過英國當地有機驗證項目,同時也獲得台灣農糧署有機驗證字號,肯定汀士頓有機15年採自然有機工法,成為台灣第一支擁有英國與台灣雙認證的自然有機威士忌。

非冷凝過濾工法,保有天然醇厚風味

   為了保有汀士頓最原始天然的香氣及醇厚滑順的口感,汀士頓有機15年全程由資深調酒團隊遵循傳統非冷凝過濾工法,減少機器過度介入,以人工嚴格掌控每個階段,有機大麥經過醣化、發酵、蒸餾後放入美國橡木桶中,並靜置於汀士頓恆溫恆濕拱型酒窖15年的時光,呼吸忠於這塊風土的氣味。完美融合飽滿的果香及香草的風味,並富含汀士頓經典的柑橘、甜蜂蜜、與石楠花蜜香味。

每年小批次生產,限量上市

   汀士頓有機15年威士忌以自然有機工法釀造,以提升當地小農耕種自然環境及品質,採小批次限定生產,每個過程屏除非有機元素的干擾,自有機認證麥芽源頭到重新整理發酵槽、糖化槽、蒸餾器、再到最後炙烤橡木桶刨去非天然物質,嚴苛的把關只為釀造出最天然的有機威士忌,因此數量極少,全台限量3,600瓶,限量上市!

《汀士頓 有機15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酒賞析》

  • 色澤:典雅的金黃色
  • 聞香:直接撲鼻而來的滿是平衡的果香味,伴隨著甜美的美國橡木桶氣息
  • 口感:口腔滿盈滑順,融合充滿香草奶油、蜂蜜的香甜麥芽味,緊接著帶有些微的辛香味,絕妙的夢幻組合
  • 尾韻:令人驚豔悠長的甜美橡木尾韻,於喉間持續縈繞
  • 酒精濃度:46.3%(非冷凝過濾) 
  • 英國台灣雙重有機認證:

英國:有機農糧產品(Organic Food Federation GB-ORG-04)

台灣:有機農糧入字第106-1754-00001

  • 建議售價:2,850

汀士頓的綠色永續哲學

隨著全球人口的持續成長,土地與糧食問題已成為世界各國需要解決的一大課題,為了舒緩人口膨脹議題,從食安、能源、及社會經濟等面向,都在尋求更友善環境的方式,以打造永續社區營造。在永續未來的前提下,汀士頓在1785年就開始走在前端,利用流經廠區前的泰斯河水力發電,建造當時全歐洲最大的水車來發電,並以希臘大力士~海克力士命名,除了供應廠區發電外,並將多餘的電力分享給周遭社區,直到今天水車雖然改成發電機,仍秉持自足又分享的傳統。加上使用蘇格蘭有機原生大麥減少運送碳排放,與目前全球新型態永續未來社區傳達回歸自然、減少對土地與人體負擔的潮流相呼應。

一種強調當地當季原生食材,減少化學耕作與碳排放,回歸事物單純的本質,為下一代打造永續生態環境發展而盡力。

全台首支擁有英國台灣雙認證的有機威士忌-汀士頓有機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