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公開「如何養成男神水嫩發光肌」的秘密武器

  亞洲新男神-劉以豪近期在內地忙於拍攝電影及電視劇,行程滿檔的他,特地為了大中華地區代言的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旋風回台,於今日(8/2)出席「我的美麗,你日記」粉絲見面會,為新品『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站台加持。在品牌微電影中完美詮釋日記男神的劉以豪,活動現場特地背負400公分的翅膀亮相,並現場展翅,成為每位粉絲的專屬「日記男神」!

    近日人氣扶搖直上,劉以豪在忙碌的生活中,必須讓自己隨時維持最佳狀態,因此格外注重肌膚的保濕與透亮感,面膜就是最簡單又速效的選擇,針對自己的保養習慣提到: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無論是拍戲空檔、或是背劇本時,能為我的肌膚迅速補充水分,同時讓曬黑的色階白回來,工作前、收工後我都是個面膜控!」富含濃縮1000滴精華的『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含有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與法國大溪地黑珍珠等珍貴成份,美白保濕一次到位,這款新品在康是美一上市就成為銷售最好的冠軍商品,平均每4秒賣出一片,非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討論,希望粉絲都能體驗這滿滿的美肌能亮。

劉以豪展現男神魅力,近距離為粉絲獻上美麗心願

  在台灣許久沒有公開行程的劉以豪,人在內地開拍新戲;今日在活動現場會抽出3位幸運粉絲,重現微電影中「神相遇」、「黑淨化白」、「我的美麗,你日記」3個心願:溫柔地深情凝視、為粉絲敷上面膜、浪漫合照,熱切的電力讓現場溫度急升,立即融化粉絲;身為日記男神的劉以豪,也同樣為自己與粉絲許下心願,:「希望每個粉絲,都能透過好的面膜保養,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現場準備拍立得讓粉絲留念,劉以豪同時號召無法到現場參與活動的粉絲:「這陣子雖然在內地拍戲,但粉絲們可以將心願投遞在許願箱中(),日記男神都會看見大家心願喔!你們的心願就是我堅持夢想的動力!」。

註:7/23-8/24期間統一時代百貨,將展示「我的美麗,你日記」美麗許願活動

台灣7/12上市,香港8/4上市,新加坡10-12月上市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di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