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已經正式發行

今台北舉辦簽唱會 上千熱情歌迷擠爆現場

專輯甫推出即獲雙冠軍 2017「回歸年」代言、商演邀約不斷 身價飆漲

為回饋粉絲首唱『第三類接觸』  大陣仗演出展王者姿態氣勢回歸

潘瑋柏領軍現場觀眾高舉經典「瓦肯手勢」 向遠方星球生物致意

華納音樂送上「外星接收器」召喚各地「異類」引共鳴

【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9/2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隆重舉行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已經正式發行;專輯發行的第三天,潘瑋柏親自現身為期盼已久的歌迷們舉辦簽唱會,粉絲不但熱情擠爆台北街頭,潘瑋柏更首次演出第二波主打『第三類接觸』回饋所有人!此外,總是引領潮流的潘瑋柏,也帶領現場上千觀眾比出電影角色-史巴克經典的「瓦肯手勢」,象徵向來自各地的「異類」們打招呼外;華納音樂緊接著也送上「外星接收器」,希望能引起出起這個地球上自認屬於『異類』的人們的共鳴,畫面十分有趣!

讓粉絲們引頸期盼了三年,潘瑋柏的全新專輯已經在上週五(8.11)正式推出了。在專輯推出前夕,潘瑋柏仍引領浪頭,不但專輯才推出就獲得 Apple Music華語專輯榜及iTunes (台港星馬)華語專輯雙冠軍,首波主打『Coming Home』毫無意外的登上KKBOX綜合新歌日榜冠軍;第二波的『第三類接觸』,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升各大數位、電台榜單!不僅如此,近來在節目【中國有嘻哈】以及【我們結婚吧】兩檔節目中,潘瑋柏的討論度也相當熱烈,不僅身價水漲船高,行程已經夠忙碌的他,除了每週都有節目的錄影,商演更是應接不暇,也讓潘瑋柏近來身體微恙,令人讚嘆今年實在是屬於潘瑋柏的「回歸年」!此外,有趣的是『Coming Home』當中,潘瑋柏所配戴的「Richard Mille」腕錶價格更在網路上炒價翻倍漲,潘瑋柏的人氣可見一斑!

為回饋粉絲,潘瑋柏在專輯推出的首週週末,旋即宣布舉辦簽唱會,不但吸引上千歌迷到場,更在現場大陣仗帶來『第三類接觸』的首次公開演出!除了專輯成績帶來喜訊,潘瑋柏近來推出的「Will is Coming Home」影片,也備受注目,尤其重現【麻辣鮮師】與杜詩梅的合體畫面更掀起一陣瘋狂討論,讓許多觀眾們都表示超感動,也可見潘瑋柏無論舉手投足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今天現場的簽唱會上,來自「伊利星球」的潘瑋柏,也提到前些日子親自所寫的「致地球人的一封信」,這封信也是潘瑋柏以「外星人-VVi11」的角度,寫給所有人的一封信,內容貫穿專輯概念,希望每個人都能接受每個獨特的個體!有趣的是,今天潘瑋柏也戴上華納音樂所準備的大型「瓦肯手勢」手板,帶領現場上千觀眾比出電影角色-史巴克經典的「瓦肯手勢」,象徵與來自各地的「異類」們打招呼,場面十分壯觀!

不僅如此,今天華納音樂更送上特別的「外星接收器」,這份禮物除了重現『第三類接觸』中的情境;也希望這個接收器,能引起出起這個地球上自認屬於「異類」的人們的回應與共鳴,召喚出每個曾被不看好、甚至在生活遇到挫折的人,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上每個靈魂都是珍貴的,也希望潘瑋柏的音樂能帶給他們正面的意義!

而潘瑋柏也在本月受邀擔任 Apple Music 的音樂嚮導,將連續四周,推出每周一張獨家歌單,希望透過獨家精選歌單邀請歌迷進入他的音樂世界。第一週歌單《華語有嘻哈》已經推出,希望用他喜歡的嘻哈帶給大家正能量。立即聆聽 : https://WillPan.lnk.to/Hh1fbPR【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更將於9/2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隆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