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在「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一戰成名,被形容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原本是aMEI的秘密武器,原定9月才發片的她,因為網友熱搜,經紀公司緊急將《PartyCrasher》單曲於數位上架,官方完整舞蹈版MV也釋出。
超人氣的安那更受邀為球賽開球,成為尚未正式出道,就站上投手丘開球的第一人,為「怪物新人」的最強事蹟再增添一筆!今年才16歲的安那卻在台上展現熱力四射的魅力與活力。

安那在粉絲專頁自我介紹寫道:「我叫安那,身高152,讀書普通,跳舞好像有點強,雖然我很小一隻,只要我踮起腳尖,就高過全世界...」完全展現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安那將趁「烏托邦2.0慶典」表演前的空檔,來到全猿主場,為大家以強力重拍節奏舞曲《PartyCrasher》開場,全猿主場可以見識這首TRAP曲風的強力重拍節奏舞曲,絕對翻轉派對音樂想像,顛覆女孩唱跳極限,整首歌曲氛圍營造出新世代未成年派對的強烈能量。

而安那的爸爸在知道她要參加開球活動很興奮,甚至在安那工作結束後晚上10點多,爸爸還拉她出門,一起去接媽媽下班,然後在媽媽開的咖啡廳巷子口練投球。
因為爸爸真的很喜歡棒球,希望女兒可以投得好。
而安那的爸爸,以及阿妹的大姐、媽媽都到現場幫安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