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_FW17_CampaignRelease_TC_FINAL_pdf(頁面_1_4)  

傳承Lee春夏RE/Discover Worklife享樂職趣丹寧的精神,Lee 2017秋冬系列要進一步激發千禧世代的創意,於充滿想像和挑戰的環境中,重新發現工作、玩樂與生活的另一面貌。

 

隨著1950年代開始實行五天工作制,工人可以享受週末假期,Lee1957年在美國推出Leesures系列,將丹寧重新定義,令牛仔褲不再只是工作服,同時是休閒玩樂的時尚服飾。Lee一直以來對丹寧銳意創新,經歷時間的考驗,證明了真正的工藝是永恆經典。

 

誰還需要為工作與玩樂定義?兩者融合的生活風格可以讓新生代工作者探索更多可能性,也代表隨時遇上驚喜好玩的體驗!辦公室也許可以是玩小型高爾夫球的遊樂場;也可以在挑戰同事參加一場乒乓友誼賽的同時,互相引發創意點子;同時也可與共享工作室的同伴試玩新科技玩意時,讓大膽的創業理念誕生!工作環境當然重要,但生活風格和態度,能讓你重新發現工作、生活與玩樂。

 

RE/Discover Worklife: 實踐靈感,讓想像活起來!

2017年秋冬「RE/Discover Worklife」享樂職趣丹寧企劃為年輕企業家、工匠、創業工作者等高度創新的人而設,整個企劃本身就是一個時尚目錄,為上班服同時滿足了風格和功能性的要求。新世代上班族講求工作和生活平衡,視工作為實踐日常生活靈感,釋放想像的平台。能夠把自我風格和工作互相融入,他們渴求一種思想開放的生活模式去發表好奇的想像,絕對勇於重新定義工作標準,創建不同新的工作種類。

 

Lee 2017 秋冬系列: 享樂職趣丹寧 重新發現工作的無限可能

Lee 2017秋冬系列以充滿城市感的理念,為千禧世代的上班服帶來多款服飾,既保留實用和專業性,也特別照顧玩樂時所需要的舒適和創意,可以更自在地探索世界的無限可能。

 

靈巧無阻VS優雅沉穩:為工作和玩樂而設的全面性男裝系列

101+系列在今季重新演繹Lee的丹寧經典,復刻了誕生於1949年、在1954年命名的Storm Rider牛仔外套。這件經典外套擁有傳奇的個性,承載著不少細節。例如Alaskan blanket毛氈內裡、燈心絨領、經典Storm Rider布章和Lee Riders鈕扣等,在復刻版中仍然保留著,並經過現代化處理,提升功能和增加耐穿度。

 

上班服的靈活性也十分重要,所以Tapered Fit錐形版牛仔褲備有三種不同剪裁,包括全新推出的705(舒適剪裁),以提供最貼心而舒適見稱,確保工作時靈巧無阻。707(標準剪裁)適合活動度高,極度好動和外向的一群。709(修身剪裁)則為走在最時尚的一群而設,穿起來絕對提升身體線條。

 

大方得體的Black Label系列,平衡了專業和時尚感覺。以Lee Workwear標誌式設計為基調,重新像經典工作服特質加入時尚特色。簡約外套和修身襯衫,就像為當代上班族男士而設,也為日理萬機的企業家提供別緻合身的上班服飾。

 

Lee – 美國潮流丹寧 超過125年的牛仔傳奇

Lee一直以其質量、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enry David Lee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成立了H.D. LeeMercantile公司,Lee自此展開了牛仔傳奇的旅程。多年來,Lee以不同的創新設計奠定了歷史地位,例如1926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與之後推出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和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Lazy S)一同成為Lee的經典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ejeanstw/?fref=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ejeanstw/?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