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宣布旗下對戰動作手遊《決戰小英雄》近日推出「拳皇」角色的大規模更新,以下為本次的更新內容說明。

《決戰小英雄》本次更新內容新增日本知名遊戲公司「SNK」的「拳皇」代表角色「草薙京」和「麻宮雅典娜」、「八神庵」等合作角色外,也導入了具有原作特色的各角色專用原有技能。

此外,以「拳皇」的3vs3 接力戰配對方式為基礎,推出「拳皇接力戰」活動模式。在活動模式中,未持有「拳皇」角色的玩家,也可以進行角色體驗,同時套用和「拳皇」類似的遊戲規則,讓玩家可以感受不一樣的全新樂趣。

Nexon為紀念本次合作,將進行拳皇角色招募和根據角色成長等級不同,可獲得「鬥士的勳章」、「金幣」、「靈魂石」、「鮮紅騎士的裝備箱」等各種獎勵的專屬活動任務。更多最新遊戲內容與資訊,請透過官方網站查詢。

《決戰小英雄》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enaMastersTW/

《決戰小英雄》官方網站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57844657

《決戰小英雄》官方網站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xo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