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遊戲你可以不用再做低頭族,搞到全身肩頸痠痛!你的手機再也不會過熱或沒電了!《天天遊戲助手》是地表最強的模擬器,開啟只要8秒鐘,就可以讓你用電腦的大螢幕暢快地玩手機遊戲,天天都好用,天天都需要,天天都可以爽到一整個嫑嫑的!

▲超強模擬器《天天遊戲助手》,8秒簡單快速讓你用電腦爽玩手機遊戲

《天天遊戲助手》暢玩無國界,中日韓遊戲都在這!

《天天遊戲助手》不但是手機遊戲的模擬器,更是無國界所有遊戲的入口大平台!不須申請日韓帳號,不須跳轉日韓IP,只要一鍵即可下載,不論是日韓角色扮演、休閒、策略等各式手遊,讓你跟上日韓腳步零時差!

▲《天天遊戲助手》超多各國遊戲任你玩!

《天天遊戲助手》絕佳體驗,開啟你的新視界!

《天天遊戲助手》電腦資源需求非常低,不需高檔配備即可在電腦上享受大螢幕的手遊快感,比最高檔的手機玩起來還更順暢,鍵盤與滑鼠的簡單操作,帶給你手遊移植電腦的完美體驗!再豪華史詩級的遊戲都可以讓你省錢Play不累!

▲《天天遊戲助手》讓你用低階電腦大螢幕秒殺高檔昂貴手機

《天天遊戲助手》360萬遊戲點數,天天免費抽,天天都爽快~

總價值超過360萬的遊戲點數,包含My Card、辣椒卡、OMG行動遊戲卡等各式點數天天送,即日起至1013日止,只要下載《天天遊戲助手》後,天天登入天天抽獎,中獎後還可以持續抽獎,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多!

360萬遊戲點數大方送,想不中獎都難!

天天上《天天》,天天駐守在《天天》!

《天天遊戲助手》已經為玩家們準備好豐富的遊戲,以及各式遊戲專屬禮包!未來除了天天都會新增更豐富的手機遊戲外,亦將含括網頁遊戲、PC網路遊戲及HTML5遊戲,以及各式電子小說、漫畫、玩家社群聊天室等等,還有很強大的可以讓玩家們可以一鍵錄製遊戲影片,3秒完成遊戲說明的字幕等功能!

《天天遊戲助手》官方網站:http://www.1010.tw/

《天天遊戲助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10.tw

《天天遊戲助手》天天送遊戲點數:https://www.1010.tw/Event/20170908/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