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此次特別邀請今年剛成為台灣媳婦,也曾在台灣獲得金鐘獎最佳迷你劇女配角,以及參與多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員大久保麻梨子擔任記者會主持人,打破Fred Perry一直以來讓消費者誤解是純男性服飾的形象,讓台灣女性朋友也可以體驗不同的流行趨勢。

Fred Perry一直以來都與音樂息息相關,在英國當地也與許多歌手合作聯名款式,此次記者會邀請到參加過各項演出及參與電影紅衣小女孩製作團隊DJ CHEER以及音樂創作才子蔡旻佑演出,讓消費者感受用音樂帶動歷史品牌至今仍生生不息的精神。

 

來自英國的網球選手創始的品牌

Frederick John Perry 這位征服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贏得「大滿貫」至高無上榮譽的傳奇網球選手,在他退休後,有感當時網球選手所使用的護腕套並不實用,以自己獨特的經驗開發了新一代的護腕套並冠上自己的暱稱,取名為Fred Perry,成為品牌的起點,並於1952年正式成立Fred Perry Sportswear公司,得到溫布頓的正式授權生產,將象徵公開賽最高榮譽的桂冠標誌繡於胸前的POLO衫。

 

你的運動襯衫,為何比其他運動衫受歡迎?

女王,這運動衫是貼身不是緊身

 

這是伊莉莎白女王與Frederick John Perry在一場溫布頓所舉辦的宴會時兩人的對話。在當時以寬鬆穿著為主流的時代,貼身的Fred Perry也引起英國女王的興趣,並成為流傳在當時英國的一段佳話。

 

到了1960年代,影響全世界的Mods文化,誕生於當時世界流行文化最先端的倫敦加拿比街(Carnaby Street)。貼身的Fred Perry也貼近了當時年輕人在夜店熱舞通宵的生活,從此Fred Perry從一個運動品牌,轉變到與前衛流行話題身影不離的關係,也確立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獨特品牌風格地位。

 

到了2000年,復古風的興起又將目光再次聚集到Fred PerryPOLO衫。1957年,率先於領口及袖口前端搭配雙滾邊條紋設計始祖的M12號襯衫為品牌中心發展成為全方位流行品牌。M12號襯衫堅持著Made in England 信念至今並無絲毫動搖。堅持著傳統信念但一方面積極與如象徵英國搖滾精神的保羅威勒Paul  Weller、時尚前衛的COMME des GARCONS和極簡風RAF SIMONS等,現代藝術潮牌的雙品牌合作系列更不斷在業界提供時代性的話題。

 

2017年,我們已經迎向品牌第65個年頭。Fred Perry 也將會堅持不斷的創新。

成就是累積了無數的挑戰,理念因自信而有所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