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y Couture妞蒂可

實現嬰兒般柔滑光澤膚質  給妳無瑕的素顏肌

素顏霜已經退燒了? KOSE COMSPORT旗下新品牌-Nudy Couture妞蒂可,結合前陣子流行的BB/CC霜,以及韓系彩粧界中的素顏霜,推出一系列「溫水可卸」、「添加高濃度精華液」、「具防曬係數」的保養型輕底粧,打造無瑕輕薄的寶寶素顏肌,保養/防曬/底粧一次搞定!

素顏系保養型底粧  打造寶寶肌膚般柔滑光澤膚質

近年來的底粧趨勢一向走素顏、裸肌的透明感,但同時又能夠隱藏毛孔粗大、斑點、暗沉等肌膚缺點,純粹粉底型態的底粧已經無法滿足大部分女性要求,Nudy Couture妞蒂可針對女性的各種需求研發出一系列礦物美肌輕底粧,包括可有效遮蓋粗糙毛孔的BB霜、無厚重感質地清爽的CC霜、膠原蛋白潤澤肌理的DD霜、及底粧+蜜粉一次完成的CC蜜粉餅,讓女性可以視膚質選擇最適合的素顏型底粧。

新技術!溫水就可輕鬆卸除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底粧產品,Nudy Couture妞蒂可採用特殊的配方,抹上肌膚時不只感到水潤服貼,只要使用溫水就可以輕鬆溶解,迅速卸除底粧,減少每天卸粧時間和卸粧品摩擦臉部的機會。

添加高濃度精華液  呵護美肌的無瑕輕感底粧

再也不擔心每天上粧會造成肌膚負擔! Nudy Couture妞蒂可全系列皆添加55%以上具有保養效果的精華液成分,包括玻尿酸鈉等滋潤成分,以及多種草本植物淬取,在遮瑕均勻膚色同時,就有精華液、乳液、隔離霜等效果,旅行時只要一品就可以完成簡單保養及底粧!

一擦立即防曬!出門只要1分鐘

現代匆忙的女性出門前大約僅有不到20分鐘的化粧時間,Nudy Couture妞蒂可除了一抹快速完成具保養功能的底粧外,更具有高效防曬作用,不僅省去底粧前防曬乳一道程序,物理性防曬一擦馬上具有效果,1分鐘塗擦完畢就可以輕鬆出門!

Nudy Couture妞蒂可輕透無瑕BB

素顏遮瑕保養  有效遮蓋粗糙毛孔

具有輕、透、薄效果的BB霜,含有78%精華液的凝霜質地滑順好推,有效遮瑕,打造無瑕感素顏粧。

 

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CC

素顏亮感肌  無厚重感、質地清爽

全膚質適用,一擦全臉提亮,添加78%精華液和維持肌膚透明感的嬰兒粉,有效防汗、油脂,維持長時間的清爽與裸肌感。

Nudy Couture妞蒂可光透DD

素顏細紋護理  膠原蛋白潤澤肌理

含有78%精華液提高肌膚水分,高達SPF40的防曬係數同時達到肌膚防護效果,混和油性肌也適用。

Nudy Couture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素顏亮感肌  底粧+蜜粉一次完成

持粧薄膜成分不需隨時補粧,玻尿酸鈉、銀耳淬取液等保濕成分同時呵護肌膚,有效提高肌膚明亮感。

銷售通路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4613?o=c&m=s&shopId=1967 

10/26全門市盛大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