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迷引頸期盼 曾宇謙即將舉行2018台北台中獨奏會

           夢幻樂章》 3白金銷售成績,創造古典樂紀錄高峰

國際知名的臺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獲得第十五屆柴可夫斯基大賽最高殊榮之後,近兩年來憑著高超琴藝踏遍世界各國巡演,精彩演出風靡了比利時、盧森堡、瑞士、捷克、德國、新加坡、韓國、中國、波蘭、俄羅斯、芬蘭、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在家鄉樂迷的殷殷期盼之下,曾宇謙確定將於2018年3月4日、9日於台北與台中舉辦「2018 曾宇謙夢幻樂章小提琴獨奏會-寶島鐘錶珍琴表獻」,以饗樂迷。他也將在下週二(10/31)舉辦的記者會上,首度暢談近兩年在各國巡演的心情故事,以及奪得大獎後,首次在臺舉辦獨奏會的興奮心情。

2017年初,曾宇謙在成為台灣第一位在最具代表性,即將迎來120週年的國際古典音樂廠牌DG發行專輯的音樂家,發行了《夢幻樂章》專輯,這張專輯發行後更在itunes獲得古典類第一的佳績,截至目前在台灣地區合併累計已達3白金的銷售佳績,創造古典樂紀錄高峰。

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開幕演出上,曾宇謙以自在寫意的演奏征服所有現場觀眾,以及電視機前的樂迷,這張謙遜又帶著自信的表情,在這幾年間,早已經歷了諸如 美國費城管絃樂團、英國愛樂管弦樂團、倫敦愛樂、德國慕尼黑愛樂、捷克愛樂、俄國馬林斯基劇院管絃樂團、比利時國家交響樂團、中國愛樂、新加坡交響樂團等樂團,合作指揮包括 貝洛拉維克、葛濟夫、沙隆年、凡斯卡、卡斯奇克等,並受邀於許多國際音樂節登臺演出,足跡遍及世界。

自謙不太擅於言詞的曾宇謙說:「我總相信,只要準備好,一定會有機會,我必須讓自己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變得更好。」這場獨奏會,將是曾宇謙對一路支持他的臺灣樂迷最誠心的致意,也代表了這些年來,不斷向前,在成熟的同時又帶來驚奇的最好見證。

2018 曾宇謙夢幻樂章小提琴獨奏會-寶島鐘錶 珍琴表獻 演出訊息

臺北場

2018/3/4 (日) 19:30 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臺中場

2018/3/9 (五) 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票價: 2800/2500/2200/1800/1200/1000/800

2017年11月3日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冠名贊助:寶島鐘錶

特別感謝:豪利時鐘錶、亞洲萬里通、三商美邦人壽、Classical FM97.7 古典音樂台、台北愛樂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