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由文化局所推動的,「文化智慧生態社區」示範專案「WOW!內湖不一樣」為營造內湖科技園區人文景觀,並為園區增添文化色彩,先前已於園區週邊舉辦免費市集、音樂會等活動,並將座談中民眾提出的意見、創意工作坊中的提案作為依據,邀請設計師在公園內設計共四座創意裝置,試圖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內湖科技園區。

WOW! 內湖不一樣」專案將在12/9於洲子一號公園,搭配上Doggy Heaven裝置舉辦【跑吧!毛小孩!】寵物野餐日X寵物趣味障礙賽,邀請民眾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一起到公園野餐、遊玩,活動中更邀請了寵物音樂演奏家、寵物行為專家透過音樂、互動遊戲讓主人與寵物一同玩樂,活動全程免費參加。

「寵物趣味障礙賽」是由飼主帶領寵物,在時間內依照指定順序通過裝置,考驗著寵物的專注力與靈活度,更挑戰飼主與寵物之間的默契,比賽報名時間至106128日中午12點截止,參賽隊伍至多20組,即日起免費報名,報完為止,亦可在Facebook上搜尋:【跑吧!毛小孩!】寵物野餐日X寵物趣味障礙賽,活動頁面將提供更多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策劃執行|archicake
活動日期|106129日(六)13:00~15:00
活動地點|洲子一號公園(基湖路與堤頂大道交叉口)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8中午十二點(將於12/8下午五點於活動頁面公布參賽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