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image005.png@01D36F8C.50C44160

 

cid:image003.jpg@01D37802.67E38CB0

彈指間 優雅玩色

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

2018年春 襲捲亞洲大勢新色:

#RLBB玫瑰色 #西柚色

完美訂製我的獨一無二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3.4g/ NT$1,150

2018.01.01 玩色上市

根據Beauty Research最新調查,唇膏已佔整體唇類產品近八成業績,

2018年唇膏仍將是女性凸顯妝容美感的焦點。

向來引領唇妝時尚的蘭蔻《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

不但在2018年開端以金、銀、紫3款金屬限定色吸睛,

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更呼應亞洲「玫瑰色」、「西柚色」大勢唇色趨勢

精心調配以珍稀玫瑰色澤為靈感的8款全新「玫瑰色」,

5款最受韓國女性歡迎的漸層「西柚色」,

讓《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不僅擁有最齊全玫瑰色選,

更是討論度居高不下、最接地氣的唇膏首選。

 

在 2018 春季新增 13 色後,《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全系列已達 62*色,蘭蔻驕 傲宣告:任何一種膚色、面貌的女性,皆能透過《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訂製 自己獨一無二的唇妝個性。 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 觀察,當今最受亞洲女性歡迎的大勢唇色,不外乎 以擦上後如同自然唇色般、卻帶著一抹粉嫩的「玫瑰色」,以及能賦予女性俏麗唇部視 覺、令人心動的橘色調「西柚色」,挾帶韓劇、時髦女星愛用推薦,熱烈討論度至今仍 居高不下,蘭蔻《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大勢色選更是每每到貨即瞬間完售, 2017 全年度銷售成績更達到超越市場的驚人成長。

*62 色含《絕對完美護唇膏》及《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

絕無僅有的8款珍稀玫瑰色

喀什米爾玫瑰、時髦乾燥玫瑰、土色玫瑰、絲絨玫瑰、玫瑰木色

堪稱市場最齊全#RLBB玫瑰色選

「玫瑰色」唇膏已成為美妝圈最夯關鍵字,帶動這股大勢唇妝風潮的,正是蘭蔻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兼具裸粉優雅風格與柔美色澤魅力的玫瑰系唇色是 近幾年的熱門色選,其中,因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愛用的#264 乾燥玫瑰色更是 全亞洲女性人手一支的玫瑰唇妝巨星! 2018 年,延續這股玫瑰系唇彩趨勢,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 帶來一個創舉 --不只是以唇膏色彩臨摹漂亮的玫瑰色澤,更從珍稀玫瑰品種中擷取靈感,遍訪當今世 上各種獨特玫瑰品種,從顏色奇特且鮮為人知的玫瑰花瓣色彩中,找尋全新唇膏的調 色概念,呼應韓系#RLBB(Rose Lip But Butter)風潮,調和出 8 款怦然心動的玫瑰新 色:喀什米爾玫瑰、時髦乾燥玫瑰、土色玫瑰、絲絨玫瑰、玫瑰木色等,讓不同膚色、 個性的女性,皆在此次#RLBB 玫瑰色系列新色中找到命定唇色。

蘭蔻《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全新玫瑰色包括奢華霜感五色:Claude #102、Jocelyn #180、Brownie #365、Tiger Rose #380、Candy Rose #383,與絲絨霧感新三色:Rouge Cherie Cafe #197、Ferdinand #360、Black Dragon #499,每個色澤,都有鮮明特色與花漾魅力。

奢華霜感

#102 乾燥玫瑰色澤來自莫內畫中玫瑰花瓣裸粉中帶著晚霞紅暈的色澤

#180 是帶磚紅色調的喀什米爾玫瑰色

#365 是略帶紫桃質感的玫瑰木色

#380 亮麗的紫紅玫瑰色則取自虎斑玫瑰的亮麗絕美

#383 時髦的桃紅色臨摹玫瑰綻放時的繽紛姿態

絲絨霧感

#197 深桃色如同畫家筆下靈動的南法玫瑰

#360 彷彿盛開的紫色絲絨玫瑰

#499 深紫紅色如同沾染了勃根地紅酒的玫瑰花瓣,單擦賦予唇瓣神祕魅力,混搭其它 色號創造雙色玫瑰視覺

「令人怦然心動、栩栩如生的玫瑰色調是蘭蔻的基礎。透過全新玫瑰色選, 讓女性透過唇色,隨心所欲演繹屬於自己的玫瑰唇色風情!」 ~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

 

韓妞必備的5款漸層西柚色

血橙色、珊瑚橘、杏桃橘

任何膚色都顯白的本命橘色調唇彩

因韓劇「河伯的新娘」女主角申世景愛用的#105 西柚色,讓這支唇膏成為蘭蔻亞洲地區 銷售最佳的橘紅色系唇彩,呼應市場流行需求,2018 年,蘭蔻擴大西柚色色選,全新 5 種霜感與霧感、由深至淺的西柚色,是不同膚色、風格的女性找到本命顯白西柚色的完 美解答。

蘭蔻《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全新西柚色包括奢華霜感三色:Harry #166、Paul #170、Rosa Callica #373,與絲絨霧感新兩色:Magique #184、Lip Motivation #187,豐富 西柚色選襯托各種膚色。

奢華霜感

#166 襯托白西膚色的百搭西柚色

#170 在乾燥玫瑰色中調和一抹微橙色

#373 帶著霓虹感的俏麗珊瑚橘

絲絨霧感

#184 如同熟透了的血橙果肉般橘紅

#187 充滿女人味的霧感杏桃橘粉色

完美疊擦 幻彩玫瑰躍上唇瓣 四大唇妝混搭技巧

恣意混搭妳的唇色、妳的風格,只需擁有《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蘭蔻國際 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 為女性量身設計出最受歡迎的四種混搭 2018 新色的上妝技 巧,讓妳透過雙色、三色、多色唇膏組搭方式,表現出屬於自己的大膽前衛唇妝美感, 絕對耀眼絢麗、絕對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