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光療聚光科技

閃耀零唇紋玻璃美唇

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

#我的主打色 #光療美唇 #零唇紋美唇

$1000/16

201811日正式開賣

業界首創光療美唇科技 植村秀第一支聚光唇萃

光澤質地唇彩往往給人不持久剛擦就掉色的印象而植村秀領先業首創光療聚光科技將光療美甲持久的飽和色彩效果運用在唇部為所有色料提供一層外衣同時搭配高濃度彈性油膜配方完整鎖住唇萃的光澤持久度長時間維持水潤飽和的唇彩

高遮覆濃郁色彩 打造零唇紋美唇

雙唇是每一個人臉上獨一無二的特徵更能完整發揮所有妝容的魅光澤豐滿的雙唇讓整張臉看起來有飽滿彈潤的年輕視覺效果脫傳統光澤質地的唇萃給人的油亮黏膩刻板印象植村秀注入了光療聚光及光感純紅元素的獨特科技

為雙唇綻放耀眼光澤的鮮濃色彩創造出猶如水晶般閃耀每個角度都折射出不同光澤的玻璃美唇再加入擁有高度遮覆力的均勻定色科展現高遮覆的深邃濃郁的唇彩一抹立即隱形唇紋閃耀全場

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代言人 楊丞琳

你沒有辦法用一個詞形容楊丞琳演員歌手主持人勇於改變不受外界框架所侷限把每個角色扮演到極致完美如同植村秀多變創意的品牌風格幫助每個消費者打造出最有型最有態度最有自信的自己

我的唇色就是我的舞台我的個性就是我的主打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