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16春節圍爐宴EDM設計

 

    除夕夜絕對少不了最重要的圍爐新春料理,今年就來礁溪麒麟圍爐吧!圍爐桌席每道佳餚都有吉祥意涵,包含象徵鴻運當頭的「龍蝦迎春賀喜慶」、祝福財庫豐收的「富貴干燒雙拼蝦」、年年有餘慶吉祥的「古法冬香帝王鱈」等,最後送上象徵乾坤進寶的「一品鮑粒佛跳牆」與「桂圓銀茸梨瓜露」,祈求新年甜蜜相伴好運來。礁溪麒麟推出農曆新年圍爐宴專案,10人桌10,000元圍爐宴方案以及每位1,080元百匯自助餐(均需加收10),滿足圍爐聚餐需求,更增添闔家歡聚的年節氛圍。

 

    農曆春節將至總是一房難求,許多民眾已開始規劃春節旅遊與返鄉探親行程。礁溪麒麟為方便旅客們即早安排春節出遊,即日起推出「2018喜迎金犬Number旺」農曆春節住宿專案,自2018215(除夕)219(初四)雙人入住一泊二食每房最低只要10,000元起,專案入住每房贈送春節限定福袋,讓您新春沾喜氣,搶得好彩頭。全新礁溪麒麟位於礁溪市中心,緊鄰火車站與轉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內即可抵達,絕佳便利地理位置,為家庭春遊首選,期待與您一同迎春聚福賀新歲!

 

    礁溪麒麟表示,來礁溪度過節慶氣氛濃厚的農曆新年假期,除食宿娛樂充滿在地宜蘭味,除夕至新春初二期間安排「春節民俗技藝活動」,安排有中國藝術結繩、古早味吹糖、彩繪紙藝燈籠更添年節熱鬧氣氛,建議旅客們提早規劃避免春節期間訂不到飯店的窘境。目前已開放春節早鳥預訂,今年小年夜適逢西洋情人節,訂房即將突破八成滿房。想感受熱鬧歡樂過年氣氛的朋友們,手腳要快!

 

 

更多詳情可見礁溪麒麟官網

Facebook專頁:「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

電洽專線(03)910-6070訂席中心/(03)910-0170訂房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