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攜手全新品牌大使陳偉霆   要你釋放夢想、盡顯本色!2018#心想要事成#

 

當氣溫越降、新年的暖意越濃!然而你是否在除舊佈新之際,才發現去年暢談的理想,過了一年仍還只是目標,從未實踐?!2018年開春,丹寧領導品牌LEVI’S®秉持活出真我、Live In Levi’s的實幹精神,要你不再口嗨理想,築夢踏實!全新CNY新春限定系列,以大熱PANTONE「潮流正紅」、獨具個性魅力「我酷我黑」、細膩透出東方味的「個性刺繡」,三大注目設計結合丹寧本色打造,從上身冬日必備丹寧夾克、街頭潮流雙面穿棒球外套、重磅連帽TEE、格紋襯衫,貫穿至下身男女丹寧,多款Couple Style他她設計,帶領年輕男女擺脫束縛、彰顯青春活力,化身隨心大膽「型動家」! 

 

今年LEVI’S®邀請足跡橫跨兩岸三地的全方位藝人陳偉霆出任最新品牌大使,以Live In Levi’s精神演繹CNY新春系列。從學生時代起便是行動的實踐者,陳偉霆證明自己,從選秀舞台終於站上香港紅勘,他追逐夢想、永不放棄的形象為CNY新春系列完美發聲。無論穿上內拼紅布的丹寧襯衫搭配紅金LOGO TEE、或以刺繡丹寧夾克搭配正紅帽TEE,大紅色調與細膩刺繡在在展示實踐家的無懼真我與堅持精神,熱情吶喊活力與希望。新的一年,就和LEVI’S®一起 #心想要事成#

 

CNY新春限定系列限時推出   三大注目主題   打造地表最強「COUPLE STYLE

<細節> 潮流正紅:掌控街頭潮流,宣示冬日主權,吸睛正紅就是你的新年本命款!

LEVI’S®顛覆想像將新年應景正紅融入潮流設計,打造CP值爆表必入手單品!實用度No.1首推雙面穿飛行外套,男款以質感黑及潮流紅分別作為雙面主題,新年熱情、耍酷一件搞定;女款以潮流紅及時尚金兩大新年人氣色穿出吸睛造型,隨意搭上丹寧褲,強大時尚氣場立現。不想太過張揚又想感受年節氣氛的潮男潮女,以潮流條紋TEE做為內裏,簡單而俐落!女款條紋TEE長版袖設計,亦可單穿一展時尚圈正夯的雙手失蹤LOOK

 

<細節> 我酷我黑:衣褲個性藏玄機,打造不容忽視的超強存在感

誰說黑色系就是低調,LEVI’S® 2018 CNY新春限定系列用個性細節打造絕不錯過的黑酷風潮。男款黑色重磅厚棉TEE除了個性LOGO,更在雙臂爬出潮流刺繡,搭配褲腳內側印花的男款502TM丹寧褲,舒適修身更顯潮感十足!女款高腰緊身窄管721同樣心機綴上細膩緹花,套上雙層雪紡女用襯衫,摩登魅力盡現。

 

<細節> 個性刺繡:東方時尚感十足  2018聚焦 #ootd就靠這一件!

今年不敗一件刺繡元素單品絕對遜掉!LEVI’S® 2018 CNY新春限定系列在男女丹寧外套胸前、衛衣與帽TEE局部加入時髦花卉刺繡,打造回頭率超高的#ootd!丹寧褲款也不惶多讓,心機刺繡若隱若現於512TM低腰舒適窄管臀上,展現無法忽視的帥氣;711丹寧褲則大膽在兩腿繡上金色花卉圖樣,緊身剪裁拉長下半身線條比例,輕鬆贏得眾人羨慕眼光!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