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一把抓」、「發紅包」、「過新年」、「財神報到」

四款應景刮刮樂 總獎項逾1,153萬個 總獎金逾30億元 

距農曆新年僅剩10天,民眾除了忙著辦年貨準備圍爐外,選購應景的刮刮樂分送給親朋好友分享福氣,也成為年節的必備活動之一!台灣彩券公司今(6)日推出4款充滿年節氛圍的應景刮刮樂,頭獎新臺幣300萬元的「紅包一把抓」及總中獎率50%的「發紅包」,皆以紅包為設計概念,民眾可以和紅包同時發送,有機會讓親友們刮出額外的加碼大紅包!刮刮樂「財神報到」及「過新年」,分別以文、武財神及貴賓狗為設計,象徵新春好彩頭的富貴吉兆。四款刮刮樂總獎項逾1,153萬個,總獎金逾30億元,要讓民眾迎金犬賀新春,歡喜刮獎金。

刮刮樂「紅包一把抓」每張售價300元,票面以裝滿紅包的錢袋為主視覺,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玩法簡單易懂,只要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就有獎金,高達15次中獎機會,總獎金超過11億元,最特別的是只要在刮區中刮出「紅包」符號,就可以將刮區內所有獎金全部帶走。刮刮樂「發紅包」也是以應景的紅包為主角,每張售價200元,採4張為一組的套票設計,票面分別搭配「恭喜發財」、「財源廣進」、「招財進寶」、「金玉滿堂」等吉祥話,並以紅包、鈔票等年節元素為主視覺,總中獎率50%,多達500個頭獎10萬元,是目前市面上面額200元刮刮樂中頭獎個數最多、中獎率最高的一款,非常適合民眾拜年時購買一套4張來包紅包,一次送上所有吉祥話,與親朋好友一起同樂。

每張售價100元的刮刮樂「財神報到」及「過新年」同日上市,兩款刮刮樂皆為一組2張的套票設計,其中「財神報到」共有7個頭獎80萬元,超過20萬個500元(含)以上的獎項,一套2款,分別以文財神與武財神為票面主視覺,搭配喜氣的聚寶盆與成堆金幣元寶等財富元素,象徵財神到、財運到的好兆頭;「過新年」以狗年生肖主題為設計,同樣也是一套2款,票面各有一隻不同造型的貴賓犬穿戴新春應景服飾,相當可愛討喜,共有100個頭獎5萬元、總中獎率50%,象徵狗年財運旺旺來。

截至目前為止,根據全國各地彩券經銷商通報資料統計,今年已上市的15款刮刮樂中,共有355個100萬元(含)以上的獎項,其中包含6個千萬大獎,6個千萬大獎都還沒有被刮出來,百萬以上的獎項目前被刮出11個,還有344個中百萬獎項的機會,想幸運成為百萬、千萬富翁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新春開運好時機用力刮迎財神。

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歡樂迎新春,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想了解更多新年限定刮刮樂相關發行資訊,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