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樂雙桶熟成品酩活動情境圖_03

 

專注於雙桶熟成工藝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亞伯樂(ABERLOUR),因深諳雙桶魅力與慢藝哲學,自創廠以來成就諸多的威士忌逸品,獨樹一幟的品牌風格,深受全球威士忌行家愛戴。為了與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進一步分享如此難能可貴的威士忌勾兌與品飲體驗,亞伯樂即將於331日至41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入口處大草原,悉心舉辦「探索雙桶勾兌絕韻 - 亞伯樂雙桶熟成品酩活動」,兩天僅三個場次,每個場次限量25個名額,採匯款方式線上預約報名,費用每人1,150元,凡參加活動即可獲得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乙瓶,機會相當難得,有興趣的威士忌同好千萬不容錯過。

 

迥異於傳統品酒會形式,此次「探索雙桶勾兌絕韻 - 亞伯樂雙桶熟成品酩活動」特別走出戶外,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入口處大草原搭設源自法國Hunting Club貴族狩獵風格,讓品酩貴賓在匠心獨具的環境與氛圍之中,與亞伯樂一同探索雙桶熟成的慢藝哲學。預計在1.5個小時的品酩過程中,將以五階段多層次品酩方式,引領貴賓探索亞伯樂酒款,現場除了提供經典的亞伯樂12年與亞伯樂18年品酩,最值回票價的絕對是從亞伯樂酒廠空運來台的活動限定非賣酒款:美國波本白橡木桶與西班牙Oloroso雪莉橡木桶,甚至還能創作專屬個人的雙桶酒液勾兌,藉由五種不同風格的亞伯樂威士忌品酩,完整感受雙桶熟成的精湛慢藝美學。

 

雙桶熟成,乃亞伯樂酒廠最極致的工藝呈現。無論存放於西班牙雪莉桶,抑或是美國波本桶中熟成的酒液,最終由擁有豐厚製酒閱歷的釀酒師,為雙方找到最合適的比例勾兌,方能造就每一款與眾不同的亞伯樂威士忌。就好似承載了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卻絲毫沒有任何的抵觸,完美的交融出亞伯樂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醇厚風味,如此耐人尋味的品酩之道,只有親自參與其中,才能全然掌握箇中風味。想要了解亞伯樂如何勾兌出經典醇厚的絕佳韻尾?請立刻上網了解詳請。

 

 

探索雙桶勾兌絕韻 - 亞伯樂雙桶熟成品酩活動

活動場次:

2018/3/31() 15:00-16:30

2018/3/31() 20:00-21:30

2018/4/1() 15:00-16:30

活動地點:

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入口大草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sVCxPks8sL4Vflft2

 

關於亞伯樂

亞伯樂酒廠的創辦人James Fleming1879年成立了亞伯樂酒廠,它位於斯佩賽的中心,是優質蘇格蘭威士忌原料大麥的產地。亞伯樂以既長且寬的蒸餾器形狀,製造出酒質均衡香醇,口感多層次。獨一無二的地理環境,加上酒廠先進的技術,早在19世紀時,亞伯樂酒廠便享有「最完美現代蒸餾廠」的美譽。

亞伯樂獲獎無數,十年內已獲得超過60面金牌的殊榮,更為法國銷售第一名之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市占率為全球第六大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資料來源: IWSR 2016)。

 

關於保樂力加

保樂力加集團由法國兩家最大酒類集團 PernodRicard公司於1975年合併而成,目前列於全球葡萄酒烈酒集團領導地位,旗下擁有眾多著名品牌,產品行銷全球。保樂力加向來堅持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提供最優質產品且提倡理性飲酒為經營信念,深獲消費者認同並領先同業。保樂力加集團總部設於法國,在全球擁有超過70個國家的分銷據點,員工總人數達19,000名。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的辦事處分別設於台北總公司、台中、高雄分公司,銷售網路遍佈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