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左至右為:導演張鵬、圖卡、梁家輝、吳磊、劉嘉玲、明道及監製楊真鑒1

 2018年可謂是明道電影年,由明道擔任要角的電影不但檔檔連發,就連角色都非常的不同,非常具有挑戰性及讓人期待。明道這次以溫文儒雅熟男造型出席【阿修羅】媒體發布會,一上台立即吸睛度十足,讓在場媒體直呼「明道、梁家輝與吳磊,是今日發布會三帥。」明道一上台便打趣說「Q博士來了!要來醫治沒心沒肺的人了。」

 

     2018年可謂是明道電影年,由明道擔任要角的電影檔檔連發,先是明道年初主演的概念愛情科幻大片【PERFECT-LOVER COM 2036】,不但邀請到好萊塢頂級專業團隊來操刀,而這部科幻大片也將出征各大國際電影節,征服各國際影人的目光。而明道日前參與連奕琦導演的【市長夫人的秘密】,不但與「老情人」陳喬恩相隔13年再度合體,且在電影中首度挑戰大尺度男男戲分。而在【阿修羅】這部電影中,明道飾演的是位歷經滄桑的醫生,不但醫治被阿修羅王處罰的反叛軍,還製造武器對抗阿修羅王,讓明道自詡為被毀容的Q博士。2018年明道電影檔檔連發,每部電影中的角色都有極大的挑戰,讓人很期待他下一部電影的挑戰。

 

     歷時六年、斥資7.5億人民幣打造的奇幻鉅片【阿修羅】,此次出征香港國際電影節。並在媒體發布會上公布【阿修羅】的第一支電影預告片。預告片中場景的浩大、道具的精細、毀容的明道醫生在在都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直說「電影場景真的很精細跟創新,尤其是《圖卡》,它真的是這部電影中身價最高的演員。」明道在電影中的裝扮及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也讓在場媒體直呼「明道毀容後還是一樣帥,且這部電影中明道的演技有很大的突破,不再是總裁、富家公子哥,很期待他之後的戲劇表演。」明道今日以一襲溫文儒雅的造型,出席【阿修羅】媒體發布會,與預告片中歷經滄桑的醫生裝扮大不同,讓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的表現。

 

     明道在看完預告片後表示「在這部電影中的他,與大家熟悉的醫生很不一樣。電影中的醫生不是單純的醫生,更像是個發明家,我就像是【007】電影中的Q博士,發明各種對抗阿修羅王的武器。至於我在電影中是正派或是反派的角色呢?這就要請大家到時候記得進戲院看了!」明道還在現場介紹起自己的場景,他覺得自己的實驗室場景光是裝備就非常厲害,還可以發明生命的營養來醫治被阿修羅王逞罰的人民。明道這次不但與梁家輝、劉嘉玲兩大影帝、影后合作,還與當紅小鮮肉吳磊對戲。明道對吳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吳磊的劇本永遠都是密密麻麻的,上面寫著他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看法跟分析,覺得他是個很用功的演員。

 

     這部電影是明道從影以來,第一部沒有感情線的電影。明道看著電影中的吳磊及張藝上大談感情戲,讓他這位談戀愛高手無用武之地,不過也是因為沒有感情線的牽絆,讓他更專注於這個角色的詮釋,讓他在電影中對於善及愛更加在乎。明道在發布會後直言「這是他拍過最過癮的電影,真的很期待這部電影的成品。也很希望大家到時後看到成品的時,也會讓你們大呼過癮。」

 

這是明道第一次參與到特殊化妝的電影,每次化妝時都需要三小時,每次化妝都是邊睡變化粧。收工後也是花一兩個小時才卸得掉,不過這個特殊化妝很神奇,因為我以為這樣每天上妝卸妝的,皮膚狀況會變不好。沒想到都沒有變差耶!

這次很榮幸跟梁家輝、劉嘉玲一起合作,這是第一次跟他們合作,因為以前都是看著他們演戲,這次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是非常開心的,就像是影迷與偶像一起合作的雀躍心情。


這也是明道從影以來,第一沒有感情線的電影。所以明道很羨慕電影中的大家都有感情戲,就他沒有,還說就連戲中的《圖卡》都有感情戲,讓他這個感情戲專門戶有點失落,好想下場指導大家該怎麼談戀愛呢!明道想建議導演,如果未來有續集的打算是不是可以考慮,讓醫生愛上敵人(就是劉嘉玲飾演的阿修羅王),明道害羞的說很欣賞嘉玲姊,每次在發布會上遇到嘉玲姊都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他很期待未來能與她來場談情說愛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