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愛心義賣傳遞關懷

造訪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 協助偏鄉小學打造理想求學環境

 

 

2018 年 4 月3 日 ─ 完善的教育資源,對於偏遠地區的孩童們,是何其珍貴的擁有!為了幫助台灣偏遠山區內的原住民孩童擁有更好的教學設備,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總經理施峻彥 (Michael Ziemer)、酒店慈善大使袁家慶 (Edmond Yuen) 、行銷公關總監李佳燕等人,特別於兒童節前夕,造訪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汶水國小,將酒店愛心慈善義賣所得捐贈於學校,資助教學資源有限的原住民學童們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汶水國小的小朋友們穿上美麗的泰雅族傳統服裝,透過優美的陶笛樂音與傳統原民舞蹈,讓來訪的代表們感受原住民族小朋友的熱情與活力。

在國際間屢獲最佳酒店殊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無論是餐飲、住房和婚宴在國內市場上極具有領導指標地位,自2014年開幕以來,一直秉持著集團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動員所有員工投入各項慈善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回饋於社會,以幫助提升當地環境,其中包括造訪老人院 、育幼院 、流浪動物之家以及台灣關愛之家照護本地無國籍孩童等。每年酒店都會在聖誕節期間,在其著名的文華餅房推出慈善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捐贈給偏鄉地區的小學。今年透過苗栗縣教育處的協助,酒店將西點團隊限量推出的可愛造型巧克力精靈販售所得捐贈給苗栗縣汶水國民小學,幫助學童們購買樂器,以利音樂課教學使用。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施峻彥表示:「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致力於當地社區服務貢獻,並承諾對於環境保護及企業社會責任負責。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族群,是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相當重視的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是酒店第三年持續幫助偏鄉地區的原住民學童,今後文華東方酒店也會義無反顧更積極參與許多社會公益活動,為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貢獻一份心力。」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企業社會責任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願景在於致力社區服務貢獻,善盡對環境保護及企業社會責任負責的承諾。透過全球各城市文華東方酒店同仁的努力,持續不斷的透過教育訓練與員工宣導社會企業公民責任的重要性。同時,文華東方酒店透過舉辦或贊助各種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援助社會弱勢團體,並且協助公益組織保護重要文化資產使之得以延續。

 

關於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

 

汶水國小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山區,創立於民國6年,全校含幼兒園共有77名學童,其中包括只有6位學童的八卦分校,泰雅族原住民身份之學生佔了將近九成,去年甫慶祝建校100周年,是泰安鄉內歷史最悠久最具原味的偏鄉迷你小學。學校為提升學生多元智能,提供多樣激發學生潛能,培養個人興趣之課程,特別在歌舞傳唱、傳統樂器教學等,是學校一直努力的部分,期望讓天籟美聲、優美舞姿及創新傳統文化得以延續及傳承。值得一提的是汶水國小棒球隊至今已成軍16年,培育出多位國家代表隊選手,成績顯著,利用最少的資源創造最大的效益,激發學生多元智慧之潛能,希望透過孩子的努力,能讓大家看得見部落無限的可能。
 

 

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網址:http://web.ws.mlc.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