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新聞首圖

 

全球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網石(Netmarble)(9)宣布,旗下即將登場的釣魚手機遊戲《釣魚大亨》吸引全球超過100萬名玩家參與預註冊活動。

 

 預註冊活動於2月份開放後,2個月內就吸引了超過100萬的註冊數,寫下釣魚手遊在手遊市場上非比尋常的記錄。

 

 預註冊開放後至遊戲上市前,玩家們可前往預註冊活動網址參與預註冊,藉此獲得獨家的遊戲內獎勵,例如高級的釣魚船及釣魚裝備等。獎勵於《釣魚大亨》在本月開啟iOSAndroid雙平台上市後發放。

預註冊活動網址:http://fishingstrike.netmarble.com

 

 《釣魚大亨》提供了全新的行動釣魚體驗,玩家們可於世界各地進行旅行並可感受實感釣魚,達成捕獲全球最稀有且超過500種魚的成就。遊戲以釣客和魚類之間的動態玩法為特色,而釣客獨特的技能和裝備提供了與魚群之間富有戰略性且令人興奮的搏鬥。

 

 本款遊戲還支援了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技術的觀看模式,玩家能在自己的水族箱內透過360度相機視角觀賞所捕獲的魚類,並透過行動裝置的鏡頭將魚兒放置到自己周圍的現實世界中。遊戲針對各種魚類應用了AI人工智慧技術,水族箱中的每個物種都會根據真實世界的食物鍊結構來改變牠們的行為並進而影響其他魚類的行為。

 

 網石公司事業部總監Byung-jin Oh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看到世界各地對《釣魚大亨》的關注和興趣。我們很期待推出這款全球多數玩家皆能享受的全新且高品質的釣魚手機遊戲。」

 

 網石公司上個月於6個國家推出了《釣魚大亨》的測試上架,並在4月份的全球上市之前完成了遊戲的品質驗證。

 

網石公司(Netmarble Corporation)集團簡介

網石公司(Netmarble Corporation)總部在2000年成立於韓國首爾,旗下已擁有超過4,000位員工。自創設以來一直致力提供精品手機遊戲給全世界玩家。網石遊戲不僅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並同時扮演著全球遊戲開發及發行的領導先驅。在手遊市場,網石遊戲曾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遊戲,如《天堂2:革命》、《MARVEL未來之戰》、《LINE旅遊大亨》及《七騎士》等知名手遊。網石遊戲同時作為全球頂尖大型多人線上免費遊戲開發商Kabam的母公司,以及領導休閒遊戲開發大廠Jam City的最大股東,並與亞洲最大的娛樂公司 CJ E&M Corporation、亞洲最大互聯網公司Tencent Holdings MMO大廠 NCsoft 有策略聯盟,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company.netmarble.com

台灣網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Netmarble Joybomb Inc.)成立於20127月,擁有專業的營運、業務、客服及行銷團隊,旗下獨家代理手機遊戲有《奇迹暖暖》、《真全民打棒球(Magu2)》以及《棒球殿堂2017》,並協助母公司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 Corp.)全球版遊戲台港澳地區的行銷與客服,如今已成為台港澳地區遊戲產業的領導品牌,穩坐手機遊戲市場龍頭地位,更多資訊詳見http://www.joybom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