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資訊爆炸變化萬千的時代,知識與科技日新月異,人與人之間的生活模式與社交互動產生了極速變化。為了迎接這個新生活方式,Lee 2018年以全新的品牌哲學Move Your Lee出發,用時尚姿態和正面態度,去探索、捕捉世界裡不同的變化和各個精彩時刻,啟發靈動、充實的時尚生活方式。

Lee具有讓人釋放的能力,在瞬息萬變的城市生活當中,活出充滿動態的丹寧生活態度,找到源源不絕的可能性。Lee的服裝系列是專為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而設計,讓他們隨心所欲,隨著生活節奏探索生活動能,活出精彩每一刻。

隨時隨地清爽舒適好心情
在繁忙的日程中,所有需要用以創造自我身份和重要時刻的服飾打扮,都可以在Lee找得到,輕鬆幫你自信地重新定義現代生活方式,駕馭城市的節奏步伐,活出每一天。儘管都市生活充滿挑戰,Lee的型格舒適服裝,讓你能在任何場合都保持正面的心態和享受活在當下的感動。

 

2018年的春夏系列讓你隨時隨地準備好迎接新發現,不論是室內、戶外、工作或玩樂,都能找到合適的衣著。Lee甚至為炎熱的夏季研發出Jade Fusion+ Lee Lite系列,單品兼具時尚與舒適,趕走夏日的煩躁,帶來涼快觸感與隨性的舒適好心情。

Jade Fusion+精玉透涼牛仔科技 : 清新形象,清爽觸感


隨著Jade Fusion大受歡迎,Lee今年推出的《Jade Fusion+精玉透涼牛仔科技》系列,加強布料中的清涼觸感,隨著身體活動更多越能夠降溫,在炎夏讓你不失型格,能有好心情的恣意遊走城市中。Lee將珍貴的天然玉石微粒編織到布料中,造出一種獨特的牛仔布料,因玉石的受熱較慢,不僅能抵抗濕熱酷暑,還能保有輕巧和極具彈性特性,在炎炎夏日中,時刻感受到清爽舒適,此技術更是牛仔品牌當中,唯一獲『愛迪生材料科學獎』殊榮肯定,就是比別人涼快!

今季Jade Fusion+ 系列將Active Cooling塗層加於膝蓋和臀部位置,其抗熱特質有效調適皮膚溫度,減少流汗。高溫情況下,布料加強釋放涼意功效,達到即時清涼的感覺。全新系列亦具備各類型潮流單品,例如ankle jeansboyfriend jeans。透過舒適時尚的設計,《Jade Fusion+精玉透涼牛仔科技系列》讓你在夏天更大方自信地,展現正向樂觀Move Your Lee的動態生活態度。

Lee Lite: 超級輕盈的舒適之夏
重量只有9盎司的Lee Lite,一般人會認為布料不夠耐穿或硬挺,然而Lee以堅強的工藝技術著稱,研發出的Lee Lite既輕盈且舒適,穿著效果也像一般中等重量的牛仔褲,版型挺實。布料出奇地輕巧之餘,也富有彈性和極致透氣,讓你每天的探索之旅,更加自在無阻,時尚穿梭城市之中。

 

Lee –源於 1889 年的牛仔傳奇

Lee 一直以其品質、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D. Lee Mercantile公司於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Lee品牌。 1926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以及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而由 Lee 開創的 S 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Lazy S )跟馬毛皮牌一樣,成為 Lee 的經典標誌。從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推出,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牛仔服裝設計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Lee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Lee一直保留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服裝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輕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