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人、財神爺好心急!台灣彩券公司今年農曆春節限定商品共有6個千萬大獎,截至目前(18日)為止尚有3個大獎還未被刮出,包括1個頭獎2,000萬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及2個頭獎1,000萬元的「$1,000萬年終獎金」。依銷售資料顯示這兩款刮刮樂批售已接近完銷,零售也超過8成(零售率是依彩券銷售系統內兌獎筆數所推估),意味著這3個千萬大獎可能還在各大投注站等待幸運兒來刮!為提醒民眾把握中獎機會,台彩公司特別舉辦「金歡喜!刮刮樂周周抽金元寶」抽獎活動,讓消費者買刮刮樂、刮獎金,沒刮中、也能抽黃金! 

「金歡喜!刮刮樂周周抽金元寶」抽獎活動自427日至621日止,民眾憑「2,000萬開運發財金」、「$1,000萬年終獎金」、「大麻將」任一款未中獎的刮刮樂,依據活動辦法於「台灣彩券APP」成功完成登錄程序,每張刮刮樂就可獲得對應之抽獎次數,例如2,000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可獲得兩次抽獎機會;1,000元的「$1,000萬年終獎金」、「大麻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活動共分8周抽獎,每周將自當周成功登錄的未中獎票號中抽出20個幸運中獎者,每位可獲得999.9足金元寶一枚(約1.5錢,市價約1萬元),總獎項共有160個!中獎資料每周將公布於台灣彩券官方網站,同時也會寄送得獎通知電子郵件予得獎者,在得獎者提供必要之相關文件與資料並經台彩公司確認相符後,就能獲得999.9足金元寶!詳細活動辦法請詳閱台灣彩券官方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新聞及公告」之「公告事項」 

民眾每買100元彩券,其中60元是用來當獎金,剩餘的40元幾乎都是在做公益,包括提供4萬多個就業機會給賣彩券的弱勢族群,公益盈餘則挹注政府的社會福利財源,舉凡各地方政府的社福支出,國民年金跟全民健保的補貼,全民都受益。台彩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