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naco 2018夏季男女裝系列以充滿耀眼陽光的加勒比海為靈感,洋溢著休閒自在的渡假風情,藉由服裝設計打造出一段悠閒的海島旅程。

女裝部分:

細條紋襯衫型洋裝,小有心機的在背後腰間做簍空設計;不對稱的肩飾上衣顯得隨性不羈;

hk cn tw sg thai 06_LENE PRINTED JUMPSUI_Multi.jpg

拓印般的棕櫚葉印花連身褲,頸間交叉繫領設計輕瀉柔美風情。

鵝黃色細肩帶洋裝和荷葉邊落肩上衣亮眼迷人。

精細勾勒的熱帶花卉綻放在木瓜紅絲緞布料上,映襯出渡假般的好氣色。

和服感的白色寬袖洋裝,精細繡上湛藍色摺飾花卉和水藍色花朵,寬袖飾有流蘇裝飾更顯愜意。

男裝部分:

滿版印花的短袖襯衫和夏威夷衫是夏季男裝系列最能演繹加勒比海渡假風情的服飾;

印有藍綠色火烈鳥的襯衫,趣味的點綴了幾隻紅色的火烈鳥。

手繪的橫條紋T-Shirt有著航海氣息;圓點、扶桑花印花或是渲染花卉印花讓男裝襯衫多了些許文青藝術氣質。

多款設計的短褲更宣告夏天的來臨,不論是繪著棕櫚樹的水藍色短褲,或是芭蕉葉印花短褲;

亦或是雙面印花布料的短褲,褲管反折顯示出獨特的時尚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