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現身忠孝SOGO擔任一日店長,分享保養秘訣,散發美肌魅力

濃縮SOFINA 30多年的研究精華,體現獨創「生命美容科學」的「iP土台美容液」,為了感謝廣大愛用者支持,SOFINA特地在台北忠孝SOGO舉辦母親節特別獻禮活動,不僅邀請女神王思平擔任一日店長,也邀請美妝保養專家李明川到達現場,除了示範保養手技之外,也透過Q&A活動,與現場民眾即時互動、傳授保養小肌密!

女神好膚質全場稱羨,美肌秘訣大公開

受邀擔任一日店長的王思平上台時,透亮美肌吸引全場注目,王思平透露自身保養祕訣:「我是面膜控,每天都要敷上一片面膜,保持肌膚水潤透亮!」,王思平也透露自己時常出國旅行,面對不穩定的外在環境因素,每次都得帶上iP土台美容液才安心,「每次使用iP時都會驚豔!比毛孔小的碳酸氣泡,能迅速滲透,幫肌膚穩固基底,也為後續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吸收效果,真的超好用的!」,明川老師也提到:「每次一聽到朋友計畫去旅遊,我都會推薦SOFINA旅行組,只要做足全方面保養,就不用擔心肌膚出狀況啦!」

母親節SOFINA貼心贈禮,邀妳享受午茶時光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被問及當天有沒有特別計畫或行程,王思平微笑地回答:「已經買好SOFINA母親節限定組,準備帶回去進貢、討媽媽歡心!當天也會排開手邊工作,帶媽媽去享受悠閒下午茶!」。為了給媽媽們一個美好回憶,SOFINA特別送出知名飯店下午茶雙人券,讓現場前20名購買限定組的粉絲,帶上媽媽一起享受悠閒午茶時光;此外,現場備有精緻專屬小卡,歡迎當日購買特惠組的粉絲們,一起寫下對媽媽的感謝,再將大家的心意寄送到各位媽媽手中,如此貼心的服務,讓現場民眾直呼「好貼心!」。

完美禮讚寵愛媽媽,全面賦活彈嫩自信

         當天舉辦的互動遊戲也吸引大批人潮佇足,其中不乏多組母女檔一起參與活動,場面十分熱鬧!被現場的歡樂氣氛影響,王思平止不住嘴角笑意,「真的很開心能成為SOFINA美肌大使,因為我知道SOFINA是真心替每位女性肌膚著想的品牌,非常值得信賴,也讓我放心地將自己交給它!」,同時希望藉由這次母親節活動,讓更多人表達感恩、帶上最好的獻禮送給最愛的人,和SOFINA一起歡慶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