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音樂季!Hunter成為英國All Points East音樂季獨家鞋履、服飾贊助商

大面積Logo印花款春夏服飾、包款新品上市  潮味十足搶攻戶外時尚

160年歷史的英國指標性品牌Hunter成為2018年英國All Points East音樂節的鞋履、服飾獨家贊助商。在這個5/256/3長達10天的戶外音樂節中,Hunter將發揮其擅長的時尚與機能,將Hunter的絕佳體驗帶給倫敦的All Points East觀眾。

今年首屆舉辦的All Points East音樂節將包括了5/25~5/27舉辦為期三天的音樂盛會,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製作與演出陣容,包括:葛萊美獎加持的電子樂團LCD Soundsystem、英倫搖滾天團The xx、四座全英音樂獎、四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三座英國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冰島歌手碧玉Björk等人將出席演出,10天的活動中更提供了戶外電影放映、快餐車、兒童遊樂場等設施,就是要讓倫敦民眾嗨翻!而除了英國倫敦,Hunter也將持續在全球與各項戶外音樂活動結合,近幾十年來Hunter已成為世界各地夏季與音樂節的服飾首選品牌,除了代表性的Original系列長筒雨靴,Original系列防潮背包、輕便可折疊的雨披等系列商品也都是全球大型戶外音樂季常見的時尚單品。

呼應夏季的到來,全球將陸續舉辦各式音樂季,Hunter特別推薦2018年春夏Logo印花系列,以大面積經典黑、紅、白Logo拼接而成的印花,不管是在鞋款、雨披還是包款都能讓人一眼辨識,兼具實用機能與潮流感,台灣地區也即將於Hunter光復概念店與百貨專櫃獨家販售!(上市日期未定)

  

多功能可收納輕便側背包經典Logo(售價:1,480)

可收納輕便防水雨披經典logo(售價:6,800)

尼龍迷你後背包經典Logo(售價:4,480)

防潑水帆布懶人鞋‐ 經典Logo(售價:3,480)

棉質防水雨衣亮黃(售價:9,800)

經典輕透防水雨披-透明(售價:6,800)

男款經典切爾西雨靴橄欖綠(售價:4,680)

經典防水皮革迷你後背包亮黃(售價: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