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紅HowHow組隊HBL球星 挑戰三對三鬥牛霸!

 

網路紅人HowHow近期受品牌邀約拍攝一系列Yahoo籃球教室節目,接受HBL名校教練許時清的魔鬼特訓,不擅長籃球的HowHow在不斷重複的訓練過程中,雖然訓練辛苦但也嚐到投籃進球的喜悅,不僅與HBL球星培養出好默契,也燃起心中的籃球魂想要挑戰頂尖好手,一展特訓結果。

歷經幾週HBL球員等級的魔鬼訓練,HowHow將與在籃球教室的搭檔:HBL球星南山高中有亞青國手資歷的長人張鎮衙、外號南山趙子龍的陳又瑋組隊,在5/12()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預賽上,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並展現特訓結果,在這場頂尖好手的對決中,HowHow是否有機會一鳴驚人成為球場小巨人,讓人拭目以待!

 

7千位籃球好手 爭奪冠軍瓶榮耀

Try it三對三鬥牛霸今年已邁入第七屆,舉辦至今共吸引超過37千人次參與。而今年全台國中、高中與大專男女籃球好手,共2,016支勁旅參賽,報名人數近7千位,其中南區高中男子組更創下報名上線不到十天旋即額滿的創舉。這場一年一度的盛大賽事,將於5/12()板橋第二體育場「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正式開打。

今年問鼎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成功的冠軍隊伍,除可獲得獎盃、專屬紀念球與獎學金外,還可獲得登上純喫茶冠軍瓶的殊榮,讓全台見證你的熱血戰績,也為你加油喝采。

 

HBL球星現身街頭 燃起球迷的挑戰精神!

同時主辦單位特別於北、中、南三區,分別聘請HBL名校教練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東山高中教練廖鋕與普門高中教練廖哲憶,開設現場籃球教室,讓球迷有機會與明星球員一起接受HBL球員等級的籃球訓練、一同切磋交流球技。

 

除此之外,現場人氣活動『Try it!魔王挑戰』,更邀請夢幻陣容,有HBL冠軍戰豪奪37分並拿下MVP的普門高中羅培儀、聯賽助攻王谷毛唯嘉與能仁禁區守護神陳范柏彥一同接受球迷挑戰。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多樣趣味籃球競賽,無論是混合投籃、創意投籃、三分球大賽,還是由中場投球的一球入魂挑戰賽,獲勝的人即可獲得豐富獎品或獎金,歡迎有興趣的球迷踴躍報名挑戰。

 

接下來還會到台中、高雄進行預賽,時間分別為5/26 ()的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以及6/2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而全國總決賽則將於6/ 16 ()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舉行。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活動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ryit3on3/

 

 

活動新聞聯絡人:

名衍行銷 鄭文欣(Melody) 

(02)5591-5658#24

0928-012854  

melody@body-marke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