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肯定要揪好友閨蜜大玩一波,但又不想因為炎炎夏日香汗淋漓地在外發掘美景,找到要拍IG美照都不美了。此時,兼具室內與室外的IG拍照美景可真是夢寐以求阿!今年7月,日本原裝空降來台 - 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設「多芬植萃FUN閃店」暑假限定,特別邀請曾合作PRADA、Tiffany & Co.、Chloé…等精品的花藝總監,共同打造絕美植萃祕境,現場不僅有夢幻花牆、粉嫩球池、森林鞦韆,還有可愛的植萃夾娃娃機、IG列印機與DIY花藝教學,網美文青必訪,暑假限定,錯過就沒有了!

「多芬植萃FUN閃店」是由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精心打造。日本多芬首度同步推出洗髮與沐浴植萃系列,加上100%天然由來的植物精華油配合*、日本製、洗髮露無矽靈…等產品特色,不僅於日本熱賣中,更獲得了日本樂天市場商品注目度No. 1^,讓人想緊急放入「欠買系」夯貨清單!

 

多芬植萃FUN閃店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草地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2018/7/6~2018/7/15 假日10:00-19:00/平日12:00-19:00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