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抽脂的技術日新月異,從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威塑體雕等琳瑯滿目,但實際上全部的抽脂技術都離不開:一、乳化-脂肪搗碎破壞脂肪細胞,二、引流-把破壞的脂肪抽出。這二種方式,而這二個步驟也是傳統抽脂的核心技術,所有抽脂的技術都脫不離的傳統抽脂,技術及專業便顯得非常重要,而雷射溶脂、威塑體雕等儀器只是扮演一個輔助的角色。

除此之外,必須術前身體健檢,及確認診所是否由麻醉科醫師執行麻醉,因麻醉風險較高會危及生命安全。

手術適合對象:手臂脂肪厚鬆垮、臀部脂肪多,臀形不佳、想要局部瘦身者、曲線雕塑、皮膚凹凸不平欲改善者、做過抽脂手術但不滿意者。

【可能引發的風險】

1.    外觀上不均勻的輪廓、鬆弛的皮膚或波紋,嚴重時可能必須要另外進行修正拉提手術、不規則的色素沉著。

2.    感染、脂肪栓塞、血液凝塊或液體積聚、瘀青,對深部結構,如神經,血管,肌肉,肺和腹部器官造成損害、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導致心臟和肺部併發症。

3.    手術過程中過多的體液(包含血液)喪失。

4.    皮下或傷口疤痕、術後出血導致的血腫甚至傷口癒合不良。

5.    超聲波或雷射輔助溶脂技術不佳導致的熱燒傷或熱損傷。

6.    麻醉程序等相關的風險。

除了注意價格和使用儀器的差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醫師的專業品質,才能將風險降至最低,達到健康又美麗的身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