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錠除®把以往每月超麻煩的狗狗除蟲大事變得零負擔、更有愛!今年攜手獨立救援狗狗的中途之家Mary’s Doggies一起做公益,為關心浪浪盡一份心力。就如同一錠除®把毛小孩當家人的理念,10年來Mary已拯救超過1,100隻流浪狗,為他們找到充滿愛的家,本次除了贊助Mary’s Doggies超過一百隻狗狗一年份的一錠除®產品外,也邀請Mary拍攝品牌形象影片「家 沒有距離,愛 沒有負擔」,透過影像捕捉貼近浪浪的心情,希望喚起大家對流浪狗的關注,影片觀看數超過百萬,再加碼100份一錠除®!期望所有毛小孩都能擁有零距離的愛和暖呼呼的家!歡迎大家和一錠除®一起加入Mary的行列,成為美好的力量!

來自全球製藥領導品牌默沙東藥廠的一錠除®,全新的除蟲方式安全又方便,只要三個月吃一錠,長效除蟲,零麻煩!可以抱、可以洗澡、完全不用隔離,零距離!不經肝腎代謝,零負擔!有了一錠除®,讓毛孩盡情在草地奔跑也不擔心,輕鬆與壁蝨、跳蚤、毛囊蟲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